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2019“郑马”冠军产生!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男女组冠军!

2019年10月13日10:44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刚刚,2019郑州国际马拉松赛男女组冠军全部决出,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男女组冠军。

其中,男子组冠军为108号选手泽悟德·海鲁·贝克勒,成绩为2小时12分34秒(最终成绩以裁判长确认为准);女子组冠军为204号选手阿勒玛兹·提拉混·盖比瑞,成绩为2小时38分42秒(最终成绩以裁判长确认为准)。

中国选手钱鼎彬,以2小时24分16秒的成绩(最终成绩以裁判长确认为准)夺得“郑州银行杯”2019郑州国际马拉松男子组全程国内组冠军,在所有选手中他排名位居第七。

文章关键词:2019郑州国际马拉松 冠军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