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四口之家齐跑马拉松 “这是孩子们最好的社会实践课”

2019年10月13日10:0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记者 陈伟然 王韶卿/文 程维康/图)“马拉松是孩子们最好的一次社会实践,在建国70年这个历史节点,让孩子们知道,不仅要爱我们的‘小家’,更要爱祖国这个‘大家’。”10月13日,郑州国际马拉松开跑,郑州市民王可可说。

作为两个女儿的母亲,王可可说自己的“小家”特别的幸福,大女儿7岁刚刚上小学,小女儿4岁正在上幼儿园,这次和老公带上女儿一起参加马拉松,会成为他们一家人一段幸福的经历。

而这次家门口的郑州国际马拉松,一共有2.6万人一起跑步,不仅是一次盛大的体育盛会,更是给孩子们上了一节生动的社会实践课,能和这么多人一起奔跑,让他们知道,自己除了每天生活的“小家”之外,更有郑州这个“大家”,“参加集体活动让孩子们培养集体意识,让他们知道不仅要爱‘小家’,更要爱‘大家’。”

文章关键词:2019郑州国际马拉松 四口之家 社会实践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