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有你陪伴不再孤单” 郑州国际马拉松变身闺蜜聚会

2019年10月13日09:5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文 程伟康/图)10月13日,2019中国郑州国际马拉松赛热情开跑。对于不少女孩来说,和闺蜜一同参加马拉松赛,不仅可以互相鼓励,而且也可增进友情,快乐多多。

热衷于运动的郑州市民黄敏对马拉松赛事充满了期待,她和几个闺蜜都报名参加了马拉松“健康跑”的比赛。

这是她们第一次参加这种国际赛事。虽然“健康跑”,只有5公里,但她们互相鼓励、相互加油。

“从报名我们就开始了锻炼身体,就是为了这次马拉松比赛。”黄敏说,虽然闺蜜因为锻炼把脚扭伤了,很遗憾没有参加,但我一定要替她跑完。

谈到这次参加马拉松的感受,黄敏表示,这次参加主要是感受一下比赛氛围,为明年的郑开马拉松做准备,希望在明年春天的郑开马拉松上和闺蜜们一起快乐开跑。

文章关键词:2019郑州国际马拉松 闺蜜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