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炎黄兄弟”跑团亮相郑州国际马拉松 分享乐趣结识好友

2019年10月13日10:0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陈伟然 文/图)10月13日,2019郑州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跑。比赛现场两个身穿“特色”服装的比赛选手引起了记者的注意。“我们是来自郑州高校的学生,穿着这一身衣服是为了亮眼,博人眼球,也是为了宣传我们大学生‘炎黄兄弟’跑团。”

“今年是我第七次参加马拉松。”大学生姬广航说,“上大学时,几个兄弟无意间在一起跑步就相识了,2017年我们成立了‘炎黄兄弟’跑团。我们跑团里不仅有咱们郑州高校的学生,还有全省各地高校的兄弟们,他们今天也来到郑州,一起参加郑州国际马拉松。”

“今天有100多河南高校学生来参加马拉松,我们都是通过跑步认识的。”大学生王旭良告诉记者,“我们通过跑步既锻炼了身体又结识了全省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今天全省的好朋友齐聚郑州国际马拉松,我也会当好东道主,带他们一起领略郑州城市的风采。同时,作为大学生参加马拉松比赛也可以涨见识,结交到很多不同行业的朋友,很有意义。”

文章关键词:2019郑州国际马拉松 炎黄兄弟 跑团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