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UU跑腿联合河南爱心药企 将为市民配送平价口罩酒精

2020年02月08日10:2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众所周知,现在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口罩、酒精等防疫消毒物资紧缺已成不争事实。虽然很多加工企业提前复工助力疫情防控,防疫物资缺口有所缓解,但“买口罩难、买平价口罩更难”的现象依然存在。

为了缓解普通市民防疫物资缺口,UU跑腿联合河南百消丹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消丹”)积极响应政府联防联控号召,发起“抗击疫情,共克时艰 ——暖心安心工程”行动,由百消丹提供平价口罩和酒精,由UU跑腿负责为市民“无接触”安全配送,从而缓解市民对防疫物资供需紧张的需求,与郑州市民共御疫情、共渡难关。

防疫物资紧缺  UU跑腿联合百消丹平价供应

据悉,百消丹作为河南的领先企业,集团目前已拥有四大生产基地、18家子公司,拥有四大“大健康+大数据”网络平台。此次百消丹联合UU跑腿将为用户提供包含口罩酒精在内的至少50000个防疫物资。由于物资和运力有限,同时为了保障更多用户可以买到,首批物资将采取预约限购模式,即郑州市四环内市民每位用户限购20个口罩和2瓶酒精,由UU跑腿独家无接触安全配送。

第一批物资一共持续发放4天,即2月8日-2月11日。用户可通过UU跑腿App进行购买。

值得注意的是,20个口罩2瓶酒精仅售成本价58元,和当前高昂的物价相比显然平价很多,实属公益之举。

作为此次唯一指定的配送方UU跑腿,也将配送费调制最低,且配送费用全部归属奔波在前线的跑男,以保证跑男的基本生活和家庭收入。此外UU跑腿早在疫情爆发初期就推出了“无接触”安全措施,确保用户的每一份物品都能够做到安全交付。

灾难面前善意彰显  UU跑腿被用户点赞有温度

疫情一线,医生在用生命拯救生命。支援后方,我们用善良温暖彼此。

作为城市的连接者和输送者,UU跑腿深刻意识到跑男师傅对于城市运转的重要作用,因此在1月25日,UU跑腿便率先推出“无接触”安全配送措施。多个城市免费为跑男发放口罩和酒精;接单跑男必须戴口罩,不戴口罩不能接单;跑男需与用户约定将物品放置在指定地点,避免直接接触;为真正贯彻落实跑男戴口罩和无接触配送,UU跑腿还制定平台自查和用户监查机制,确保跑男和用户生命安全不受疫情威胁。

而平台上无数平凡的跑男,在疫情期间的举止,也散发出了暖人光芒,温暖着这座城市。据悉,UU跑腿李师傅曾耗时四小时为用户买药,不惧风险在医生值班室、医保和药房间奔跑,他说:疫情当前,我们不为挣钱,只想尽一份力,让用户的家人吃上救命药。

坚守岗位的不止有跑腿师傅,还有环卫工人。西安用户的环卫工父亲与家人失联,下单UU跑腿帮忙找人。UU跑腿师傅全城2小时帮用户找到人并确认其父亲安全。

不仅如此,在得知姐弟俩土豆粉因免费为医院送餐遇到困难时,UU跑腿主动协调运力免费帮助姐弟俩土豆粉为河南省人民医院、郑大一附院、河南省肿瘤医院等奋战一线的医护工作者送去爱心餐,被赞有温度!

助力疫情防控  UU跑腿全国招募运力满足  

众所周知,防疫的首要措施就是隔离,也因此不少跑腿配送人员被困家乡不能出来工作,这就导致包括UU跑腿、阿里、美团在内的全国不少服务平台的配送人员紧缺的现状。

为了能有更多的运力满足社会和市民需求,为居家市民提供更好的代买、代送、代排队、帮帮等即时服务,UU跑腿即将紧急启动跑男招募计划,希望条件允许的人可以临时加入跑男队伍,为更多人提供服务,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社会责任。与次同时,UU跑腿将跑男签约、审核与培训等线下流程完全线上化,实现便捷签约,安全防疫。

疫情无情,你我携手,共克时艰。未来,UU跑腿将继续同全国200多万UU跑男,为社会送的更快,做的更多!

购买方式

关注UU跑腿APP,点击首页弹窗,即可进入购买页面。

因防疫物资数量有限,供应期间每天14:00或16:00上线,建议提前打开APP,准点加购。


文章关键词:UU跑腿 河南爱心药企 平价口罩 责编:李高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