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为这两家企业点赞 uu跑腿联合姐弟俩用善良点亮这座城市

2020年02月05日15:0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2月5日,映象网记者了解到,姐弟俩土豆粉在疫情期间免费为医院医护人员送餐,向奋战在一线工作人员致敬。目前来看,能让奋战一线的医护人员吃上一口热乎的饭,或许是目前最需要的事。

配送难度增加 uu跑腿却免费

从昨天晚上到至今,朋友圈都一直被“姐弟俩土豆粉为医护人员免费送餐”而刷屏。据悉,此次送餐难度异常增大;一来由于天气原因,突如其来如的小雪,使交通难度加大。此外,疫情期间很多小区封闭,不让出门,导致配送人员缺失。就在这时,uu跑腿负责人乔胜亚看到朋友圈关于免费送医护人员土豆粉的消息,第一时间派出一批跑男免费为医院的医护人员送餐。

“当时也没想那么多,就觉得到中午了医护人员还没吃上一口热乎饭,很着急。他们是这个城市的英雄,我们是后方支援后盾。就当机立断找了一些跑男免费帮忙配送,赶紧让医生吃上饭再说,给医护人员送餐免费是我自己做的决定,换公司任何人都会这样做,公司提倡有温度价值观”。uu跑腿相关负责人面对媒体采访,不好意思的回答到。

面对疫情 这两家企业有温度

姐弟俩土豆粉创始人宋宝民在公司内部群这样写到:医护人员在拿生命来维护生命,我们做些力所能及事,这不算什么……公司内部凡是有车的报上来,是党员的站出来,虽然我们很渺小,但在疫情面前我们已经长大。据了解,本次姐弟俩为医护人员免费送餐仅仅是一个开始,以后每天会有姐弟俩员工为医护人员送餐。而uu跑腿负责人则表示:只要有用得着我们的地方,只要能为社会出一份力,uu跑腿定不负众望。

文章关键词:uu跑腿 姐弟俩 城市 疫情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助力全国中小商户复工 UU跑腿优小U微信小程序上线

    2020开年至今,因受疫情影响,全国各行各业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尤其是餐饮娱乐、水果生鲜、鲜花礼品等线下店铺:不能照常营业收入骤降,但房租、工资等高成本依然存在,在疫情结束、行业复苏之前,“活下来”成为中小型商户当下面临的首要问题。

  • 全国跑男签约计划启动!UU跑腿助力中小企业渡难关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不少中小企业成本压力增大亟需破题。2月11日,映象网记者从同城即时服务平台UU跑腿处获悉,该公司将在全国启动跑男签约计划,旨在帮助那些疫情期间无法正常营业的企业,帮助其员工成为跑男增加收入,缓解中小企业压力。

  • UU跑腿联合河南爱心药企 将为市民配送平价口罩酒精

    众所周知,现在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口罩、酒精等防疫消毒物资紧缺已成不争事实。虽然很多加工企业提前复工助力疫情防控,防疫物资缺口有所缓解,但“买口罩难、买平价口罩更难”的现象依然存在。

  • 疫情期间如何领取证件?郑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联合uu跑腿推出代为取证功能

    为避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跨境传播,一些国家对中国公民采取不同程度的入境管制措施。国家移民管理局也调整了内地居民往来港澳地区政策措施。如无特殊原因,建议广大市民暂缓领取出入境证件。

  • 防控新型肺炎疫情 UU跑腿全国启动无接触配送

    2020年1月27日10时,全国30个省(区、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744例,死亡80例,治愈51人。疫情发生后,众多医护人员奋战在第一线,湖北多家医院作为定点医院接收病患。全国各地多名医护人员主动请愿,要求支援湖北。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