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UU跑腿4万名跑男全程助力高考考生 为考生顺利考试保驾护航

2020年07月07日14:0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实习生 郁晴)7月7日是高考开考第一天,早上7点,在高考考点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门口,不少考生和家长已在候场,考生们在考前的最后俩小时还在看书复习。记者发现,UU跑腿相关工作人员在早上七点前已将免费为考生配送物品的物料信息摆放在高考考场门口,以备考生在进考场前的“突发状况”。

受疫情影响,今年高考较往年推迟了一个月。考试时间虽然推迟,但来自社会各界对高考的关注却并未缺席。据了解,今年高考前,UU跑腿在郑州150多个高考考点门前都设置了二维码展架,如有考生忘带身份证或准考证等证件,可用手机扫描展架上的二维码,进入求助页面,系统会自动识别送件地址,并定位于当前所在考场。考生或家长输入取件地址和联系方式并提交,系统自动生成订单。

这已不是UU跑腿首次推出为高考考生免费配送的服务了。据UU跑腿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16年开始,UU跑腿就已经开启这项服务,2016年至2019年,高考免费配送证件服务都是覆盖全国的,今年情况特殊,仅在郑州开通此项服务,高考期间会有4万名跑男分布在各个考场附近,以应对突发状况。

“今年是比较特殊的一年,作为互联网企业以及同城配送界的领军企业,UU跑腿有义务去尽自己的薄力承担一些社会责任。满足美好生活需要是UU跑腿的使命,帮助广大考生和用户,自然是UU跑腿应该做的。”UU跑腿相关负责人向我们介绍了这次活动的初衷。

公开资料显示,截至目前,UU跑腿已经覆盖全国170多个城市,平台签约跑男已超280多万人,服务用户4000多万。UU跑腿已从初创时期主打代买、代送的配送服务平台,逐渐演化成包含代买、代送、代排队、万能帮帮等多样化的同城即时生活服务平台。

文章关键词:UU跑腿 助力 高考 护航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