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外卖小哥擦碰宝马寻找车主 车主:不用赔

2019年12月05日07:28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小赵送外卖的电动车 本文图均为 警方供图

  上周,33岁宁波外卖小哥小赵骑电瓶车时无意间擦碰到一辆停着的宝马车,保险杠部位留下一道划痕。因车内无人,小赵报警后在原地等了2个小时都没等到车主,之后三天他又通过交警多次电话联系车主,但其手机一直关机。

  11月28日,车主吴女士的手机终于打通。在听说事情始末后,她当即表示:“一点点擦碰,不用你赔了!”

  吴女士的宝马车,圈内为擦碰痕迹。

  事情发生在11月25日中午,小赵刚结束一笔配送任务,准备骑着电动车去附近吃点东西。这时,为躲避驶来的一辆轿车,小赵骑车往后退了几步,不小心撞到了一辆停着的电动车,倒下去的电动车又擦碰到停放着的宝马车。

  小赵下车查看,宝马车后保险杠位置留下了一道明显的划痕。他马上拨打114,想联系车主进行赔偿,但半小时过去了,车主没有回电。小赵又打了报警电话,宁波鄞州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钟公庙交警中队民警赶到现场,查看车损并打电话联系车主,但车主手机一直关机。

  “外卖小哥在冷风里等了两个小时,饭也没吃,希望等到车主,可惜电话一直联系不上。我们就让他先走,等联系上车主再通知他。”当时处理事故的交警告诉澎湃新闻。

  连续打了三天电话后,交警终于联系上车主吴女士。“我这几天一直在忙工作,不方便电话,所以没开机。”她表示。

  得知吴女士开机后,小赵第一时间将发生擦碰的详细经过告诉了吴女士,还发去车损照片,表示愿意赔偿。

  “你赔钱也不容易,为什么这么执着一定要赔我钱呢?”吴女士问他。小赵表示:“事情已经发生了,我应该负这个责任。”听他这么说,吴女士当即表示:“算了,一点点擦碰,不用赔了”。

  澎湃新闻从交警部门了解到,宝马车去4S店修理费预计需2000元,小赵刚做外卖小哥2个月,吴女士在与交警沟通中表示,这笔赔偿金肯定会影响小赵生活的,所以就算了,自己以后再去修。

  在得到吴女士谅解后,小赵非常感激,也感觉十分温暖:“她说外卖这行不容易,我特别感谢她。”

文章关键词:车主 宝马车 外卖 吴女士 小赵 车损 开机 公安分局 电瓶车 4S店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3万多个路边停车位已实现“随停随走”,未来无感支付还将覆盖封闭停车场

    12月2日,记者获悉,随着郑州市智慧停车管理平台升级完成,郑州3万多个路边停车位已实现无感支付,市民期待的“随停随走”已经全部实现,未来无感支付还将覆盖封闭停车场。在还没有安装高位视频的路段,尽管仍需要停车管理员人工录入车辆信息,但也能实现“随停随走”。

  • 郑州1角3分钱补胎“发票” 见证60多年前一辆自行车能传三代

    漫步喧嚣躁动的郑州街头,不论是人来人往的繁华闹市,还是老旧院落的犄角旮旯,随处都能见到修理电动车、自行车的摊点。个体修车摊点态度和气,修车也没有钟点限制,价格可以商量,具有很大的优势,对公营自行车修理行业产生了很大的冲击。

  • 郑州1角3分钱补胎“发票” 见证60多年前一辆自行车能传三代

    漫步喧嚣躁动的郑州街头,不论是人来人往的繁华闹市,还是老旧院落的犄角旮旯,随处都能见到修理电动车、自行车的摊点。个体修车摊点态度和气,修车也没有钟点限制,价格可以商量,具有很大的优势,对公营自行车修理行业产生了很大的冲击。

  • 郑州3万个道路临时停车位 将实现无感支付可自动缴费

    记者昨日从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了解到,近日,郑州市智慧停车平台将迎来升级,预计11月底,郑州市约3万个道路临时停车位可实现无感支付,覆盖全市目前所有道路临时泊位。”  此外,市民通过升级后的智慧停车平台,还能看到各停车场的收费标准、收费人员信息、出入场照片,停车信息和收费依据将更透明。

  • 周口黑救护车医院附近蹭活儿 相关部门称无执法依据难以查处

    核心提示:近日周口市市民再次反映周口中心医院附近多辆假120车活动猖獗,诱骗不明真相的病人家属上当受骗。”  周口市卫健委120指挥中心张姓主任接到记者电话后说:“我们将联合交警及运管对这些黑车进行治理,该交警查处的交警查,该运管处理的运管依法查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