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7待美好 人物回访】创业篇 王恩超:在迈步前进中扛起社会责任

2019年12月16日11:29  来源:映象网

5034

编者按:七年砥砺春华秋实,岁月如歌谱写新章。2019年12月22日,映象网即将迎来七周岁生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年时光,从懵懂初生到国家一类新闻网站,河南省重点新闻网站,河南第一新闻门户,映象网的成长和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

他们或是映象网记者笔下镜头中鲜活的新闻人物;或是参与过映象网每一次活动的铁杆粉丝;或是与映象网携手共赢的合作伙伴,七年时光漫漫,感谢一路同行……

七周年之际,映象网特发起“7待美好·不忘初心”系列报道,寻找与映象网有过交集的每一位“有缘人”,我有笔和酒,等你讲述和映象网有关的故事……

【创业篇】

映象网商丘记者 尚海东

商丘市汽配业商会会长王恩超

【人物名片】

王恩超:睢县董店乡五里庙村人,商丘市政协常委、商丘市汽配业商会会长。2015年成为商丘市汽配业商会会长,2016年在王恩超及商会的共同努力下,在中原车城附近招商引资建设了凯泰汽配城,形成了集汽车配件、用品、汽保设备等销售为一体的汽车后市场一站式服务基地。

王恩超与映象网记者在2016年华商节上的合影

【映象缘起】

“说起与映象网的结缘,要追溯到2015年8月份,当时商丘市汽配业商会成立的时候,映象网商丘予以了报道。”王恩超回忆起初次与映象网记者见面时的情景。此后,映象网商丘发布了“商丘市汽配业商会新春慰问睢县敬老院”“商丘市汽配业商会大车维修分会成立”“商丘市汽配业商会举办2019年新春年会” 等多篇稿件,对商会的发展之路进行持续关注报道。

王恩超非常感激的说:“映象网对于商丘汽配业商会的发展壮大给予了非常多的关注和报道,记者对于我个人的工作也给予了很多帮助和建议,对此我表示衷心的感谢。”

商丘市汽配业商会部分会员赴北京汽配展参展

【初心19】

2019年,商丘市汽配业商会组织了精英培训班,每个月的11号对会员进行免费培训,特聘请专业讲师授课,帮助会员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促进汽配业商会发展。截止现在,培训会已经开展了5期。

商会成立5年来,在不断精进和发展的时候,王恩超和商会领导班子也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奉献爱心,照顾好老人,是我们整个社会的一份责任。商会将持续做好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帮助老人解决实际困难,让老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王恩超“情暖夕阳”慰问敬老院活动时说到。

同时,王恩超和商会领导班子通过“精准扶贫”“晴暖夕阳”“光彩助学”和“爱心助考”及“圆梦新时代”捐资助学等社会公益活动反哺社会,积极传播正能量。

报道截图

【映象寄语】

至此映象网7周年到来之际,祝福映象网生日快乐。希望映象网能够坚持初心,传播更多正能量,讲更多真事、实事、好事,多用视频、直播等形式进行宣传,多讲一些群众喜欢听、能听懂的好新闻,提升传播力度。

文章关键词:7待美好 人物回访 暖心篇 王恩超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