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2人盗窃12万余元猪肠跨省运输 行进到河南境内时被高速交警查获

2019年12月17日16:0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用卡钳打开受害人经营的冷库,将价值12万余元的冷冻猪肠用小货车分次盗窃运出,然后用大货车从湖南运往河北,12月15日,河南高速交警接到协查通报后迅速出警,半个小时将其查获。

12月15日16时20分,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九支队接协查通报:2019年12月15日凌晨2时许,湖南省岳阳市湘阴县发生一起盗窃案件,一冷库内价值12万余元的冷冻猪肠被盗,冀F7M***小货车和冀A2N***大货车有重大作案嫌疑,大货车运载的是盗窃物品,犯罪嫌疑人乘坐冀F7M***小货车。目前两辆嫌疑车辆已通过京港澳高速卫辉站一路向北,请求协查。

接到协查通报后,九支队迅速指派民警王建庄、翟朋训等人迅速出警,在辖区京港澳高速鹤壁段发现拦截嫌疑车辆。当日16时50分许,民警在京港澳高速鹤壁段540公里查获嫌疑车辆,依法控制犯罪嫌疑人,扣留涉案车辆。

经了解,河北齐某、王某于2019年12月14日夜间在湖南湘阴县用卡钳打开受害人经营的冷库门,用冀F7M***小货车将冷库里的冷冻猪肠分多次偷运到一小院内,然后将盗窃的冷冻猪肠装上雇用的冀A2N***大货车运往河北省保定市顺平县,在京港澳高速鹤壁段被河南高速交警查获。

12月16日,高速交警九支队将犯罪嫌疑人及涉嫌车辆依法移交湘阴警方。

文章关键词:盗窃 12万 猪肠 跨省运输 河南高速交警 出警 查获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气愤!男子盗窃口罩只为卖纸箱子 两箱新口罩被扔垃圾桶

    民警通过调取监控,发现两箱口罩是被一名中老年男子抱走。

  • 男子婚后招前女友当保姆 2个月后这事发生了……

    近日,江苏盐城滨海发生了一起奇葩的案件:一年轻女子婚后在家无所事事,得知前男友在招募保姆,于是她去了。可是最近,前男友家的现金和金银首饰接连被盗,报警后,滨海警方调查发现,嫌疑人就是这个保姆。

  • 男子两次入室盗窃 撞见受害人邻居不慌不忙离开

    2020年7月15日被害人郑某报警称:其位于郑州市金水区21世纪小区家中价值7万的黄金首饰被盗。侦查员再次对21世纪小区监控调取,发现该嫌疑人从21世纪小区东门逃跑,在中州大道国基路附近乘坐出租车逃跑,但是监控无法显示出租车车牌号码。

  • 男子一分钟偷走电瓶!郑州警察一分钟擒获窃贼!

    8月30日1时45分,男子将骑来的电动车停放至被盗电动车旁边,一分钟后,男子成功将被盗电动车后座打开,并迅速拿出随身携带的工具开始拆卸电瓶。经金水路分局治安管理服务大队一中队民警郑维公、杨冰讯问,犯罪嫌疑人翟某安(男,61岁,河南省卢氏县人)对其盗窃电动车电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 男子凌晨当街盗窃电动车电瓶 万没想到下一秒就被抓!

    经金水路分局治安管理服务大队一中队民警乔晓东、张国平讯问,犯罪嫌疑人孟某挺(男,48岁,河南省郑州市人)对其于8月29日在黄河路文化路交叉口西北角地铁站附近,使用工具盗窃电动车电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