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企图共享变“独享” 濮阳一人盗窃共享电车被抓

2019年12月25日10:36  来源:东方今报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见习记者 鲁兵库 通讯员 任文豪

  12月5日,清丰公安局六塔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共享电动自行车案件,刑事拘留一名犯罪嫌疑人梁某防。

  共享单车的出现给大家出行带来了很大的方便,但也有少数不法分子竟然将脏手伸向了它,企图共享变“独享”。2019年12月4日15时许,六塔派出所接到王某华报案称:12月3日通过手机监控巡查时发现一辆共享电动自行车超出骑行范围,该车超出范围后将无法继续行驶,于是断定该车可能被人恶意带离,通过定位扫描时发现,该共享电动自行车位于清丰县六塔乡六塔集村内。接到报警后,六塔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调查,根据掌握的线索确定六塔乡六塔集村梁某防有重大作案嫌疑,遂及时将其传讯到案,经侦查查明,2019年12月3日6时20分许,梁某防将停放在清丰县城关镇新天地附近的一辆哈啰共享电动自行车搬进自己驾驶的东风小康牌面包车的后备箱内,当日10时许,驾驶该面包车回家后将该车私藏在自己哥哥家院内。经讯问,梁某防称对盗窃共享电动自行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梁某防已被清丰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章关键词:盗窃 梁某防 独享 电动自行车 12月 被抓 2019年 刑事拘留 犯罪嫌疑人 清丰县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气愤!男子盗窃口罩只为卖纸箱子 两箱新口罩被扔垃圾桶

    民警通过调取监控,发现两箱口罩是被一名中老年男子抱走。

  • 男子婚后招前女友当保姆 2个月后这事发生了……

    近日,江苏盐城滨海发生了一起奇葩的案件:一年轻女子婚后在家无所事事,得知前男友在招募保姆,于是她去了。可是最近,前男友家的现金和金银首饰接连被盗,报警后,滨海警方调查发现,嫌疑人就是这个保姆。

  • 男子两次入室盗窃 撞见受害人邻居不慌不忙离开

    2020年7月15日被害人郑某报警称:其位于郑州市金水区21世纪小区家中价值7万的黄金首饰被盗。侦查员再次对21世纪小区监控调取,发现该嫌疑人从21世纪小区东门逃跑,在中州大道国基路附近乘坐出租车逃跑,但是监控无法显示出租车车牌号码。

  • 男子一分钟偷走电瓶!郑州警察一分钟擒获窃贼!

    8月30日1时45分,男子将骑来的电动车停放至被盗电动车旁边,一分钟后,男子成功将被盗电动车后座打开,并迅速拿出随身携带的工具开始拆卸电瓶。经金水路分局治安管理服务大队一中队民警郑维公、杨冰讯问,犯罪嫌疑人翟某安(男,61岁,河南省卢氏县人)对其盗窃电动车电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 男子凌晨当街盗窃电动车电瓶 万没想到下一秒就被抓!

    经金水路分局治安管理服务大队一中队民警乔晓东、张国平讯问,犯罪嫌疑人孟某挺(男,48岁,河南省郑州市人)对其于8月29日在黄河路文化路交叉口西北角地铁站附近,使用工具盗窃电动车电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