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滴滴顺风车1月6日起在上海、杭州等8城开启试运营

2020年01月03日13:53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1月3日,滴滴在滴滴出行App中宣布,从1月6日上午9时开始,滴滴顺风车将继续在杭州、宁波、上海、金华、中山、南宁、惠州、石家庄8个城市上线试运营,用户在滴滴出行App等官方渠道完成安全任务后,方可使用顺风车服务。

  试运营期间,滴滴首先提供5时至22时,市内(50公里以内)的顺风车平台服务,并不收取信息服务费。

  滴滴从2019年11月起恢复了顺风车试运营,包括11月20日起在哈尔滨、太原、常州上线,11月29日起在沈阳、南通上线,12月23日起在北京、武汉、佛山、南昌和长沙上线。

文章关键词:试运营 顺风车 上线 信息服务费 滴滴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