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伊斯兰革命卫队司令谈乌航坠机:未篡改雷达记录

2020年01月13日09:57  来源:央视

5034

  原标题: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司令为误击客机道歉:宁愿与他们一同坠亡

  在12号的伊朗议会会议上,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司令侯塞因·萨拉米向误击乌克兰客机事件道歉,他同时表示,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并没有试图掩盖这一事件的真相。

  萨拉米在当天的议会会议上就误击乌克兰航空客机事件道歉,他说,在得知击落乌航客机后,他从未感到如此羞愧,自己宁愿乘坐这架飞机与乘客一同坠机、烈火焚身,也不愿亲眼目睹这起造成176人死亡的悲剧发生。萨拉米表示,在这一事件发生后,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并没有试图掩盖真相。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司令 侯塞因·萨拉米:我们什么也没碰,我们没有移动飞机残骸,我们没有掩饰事发现场,我们没有转移防空系统,我们也没有篡改雷达记录。

  侯塞因·萨拉米说,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已准备好承担此事的后果,将接受伊朗政府的任何决定。他同时表示,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将弥补这一错误,不会允许任何一名伊朗人受到伤害,也绝不会让任何哪怕联合起来的外部势力伤害到伊朗人民。

 

文章关键词:伊斯兰革命 卫队 司令 雷达 坠机 防空系统 客机 伊朗人民 飞机残骸 议会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针对伊石油化工部门发起新一轮制裁

    据伊朗多家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6日,美国针对伊朗发起新一轮制裁。自2018年5月美国单方面退出伊核协议以来,便对伊朗施加“史上最严制裁”,而此后美国一直宣称,将尽最大努力让伊朗石油出口“清零”。

  • 伊朗总统签字 “严厉复仇”议案生效

    据伊朗半官方媒体塔斯尼姆(Tasnim)通讯社报道,伊朗总统当地时间13日在 “严厉复仇”议案上签字,指示相关组织执行议案。

  • 伊拉克拜莱德空军基地遭火箭弹袭击

    伊拉克萨拉赫丁省驻有美军的拜莱德空军基地12日晚遭到火箭弹袭击,造成4名伊拉克空军人员受伤。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8日凌晨向驻有美军的两个伊拉克军事基地发射数十枚导弹进行报复,但未造成美方人员伤亡。

  • 伊斯兰革命卫队司令谈乌航坠机:未篡改雷达记录

    原标题: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司令为误击客机道歉:宁愿与他们一同坠亡  在12号的伊朗议会会议上,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司令侯塞因·萨拉米向误击乌克兰客机事件道歉,他同时表示,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并没有试图掩盖这一事件的真相。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司令 侯塞因·萨拉米:我们什么也没碰,我们没有移动飞机残骸,我们没有掩饰事发现场,我们没有转移防空系统,我们也没有篡改雷达记录。

  • 特朗普:美军已为一切做好准备 但伊朗似乎想收手

    (原标题:特朗普:美军已为一切做好准备,但伊朗似乎有收手迹象)   美东时间8日上午11时许(北京时间9日凌晨0时许),针对伊朗袭击美军驻伊拉克基地,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发表全国讲话。

  • 最新!特朗普回应伊朗导弹袭击:我们有最强军队,等我声明!

    当地时间8日早晨,美军驻伊拉克“阿萨德空军基地”遭多枚火箭弹袭击。”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刚刚发表声明,宣布对驻伊拉克美军阿萨德空军基地的袭击,是在为3日遭美军空袭身亡的革命卫队下属“圣城旅”指挥官苏莱马尼报仇。《卫报》援引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刚刚消息称,针对伊拉克阿萨德空军基地的第二波火箭弹袭击已经开始。

  • 美国联邦航空局禁止本国民航客机进入两伊空域

    美国联邦航空局7日通知本国航空公司客机不得进入伊拉克、伊朗空域及波斯湾、阿曼湾水域上空飞行。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8日凌晨(美国东部时间7日傍晚)向伊拉克境内驻有美军的两个基地发射数十枚导弹,以报复美军打死伊朗高级将领苏莱曼尼。

  • 快讯!伊朗媒体:伊朗空袭美军驻伊拉克基地,80名“美国恐怖分子”丧生

    伊朗“Press TV”电视台刚刚消息称,伊朗对美国驻伊拉克军事基地发动的导弹袭击造成80人死亡。路透社还援引伊朗国家电视台消息称,伊朗攻击美国在伊拉克的目标时,美国的直升机和军事设备受到“严重破坏”。

  • 报复行动开启!伊朗向驻伊拉克美军基地发动两轮打击

    当天早些时候,伊朗半官方的法尔斯通讯社报道称,“随着伊朗的导弹射向美军阿萨德空军基地,伊朗对美国的报复行动开启”。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当天发表声明称,袭击是为3日遭美军空袭身亡的革命卫队下属“圣城旅”指挥官苏莱马尼报仇。

  • 伊拉克巴格达机场遭火箭弹袭击至少8人死亡

    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国际机场3日凌晨遭3枚火箭弹袭击,造成至少8人死亡。另据伊拉克官方电视台报道,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下属“圣城旅”指挥官卡西姆·苏莱马尼在机场袭击中身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