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近4000家 餐饮单位恢复营业

2020年02月24日07:50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爱琴)昨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目前,郑州已有近4000家餐饮单位恢复营业。

  根据相关要求,恢复营业的餐饮单位禁止一切形式的堂餐,只允许做外卖服务,且在经营过程中要避免人员聚集,做到无接触接餐、无接触配餐。

  为保证餐饮供应安全有序,在餐饮门店复工前,市市场监管局对美团、饿了么、肯德基、麦当劳等网络订餐服务平台和自建配送平台的企业进行了视频约谈,要求供餐单位加强饭店后厨环境卫生、餐食配送过程管理,做好无接触配送、食品封签和骑手、餐箱消毒管理工作。

文章关键词:餐饮单位 配送 营业 无接触 美团 过程管理 视频 市场监管 消毒管理 郑州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