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济高铁郑州黄河特大桥加紧建设

2020年03月09日08:09  来源:新华网

5034

(经济)(1)郑济高铁郑州黄河特大桥加紧建设

  施工中的郑济高铁郑州黄河特大桥(3月8日无人机照片)。

  近日,国家重点工程——郑(州)济(南)高速铁路郑州黄河特大桥建设工程有序复工。由中铁大桥局承建的郑济高速铁路郑州黄河特大桥主桥及南引桥全长4377米,采用公路、铁路上下层合建的布置形式,设计4线铁路、6车道快速公路。新华社记者 朱祥 摄

  

(经济)(2)郑济高铁郑州黄河特大桥加紧建设

  施工中的郑济高铁郑州黄河特大桥(3月8日摄)。新华社记者 朱祥 摄

(经济)(3)郑济高铁郑州黄河特大桥加紧建设

  施工中的郑济高铁郑州黄河特大桥(3月8日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朱祥 摄

(经济)(4)郑济高铁郑州黄河特大桥加紧建设

  施工中的郑济高铁郑州黄河特大桥(3月8日摄)。新华社记者 朱祥 摄

(经济)(5)郑济高铁郑州黄河特大桥加紧建设

  施工中的郑济高铁郑州黄河特大桥(3月8日摄)。新华社记者 朱祥 摄

文章关键词:特大桥 郑济 黄河 高铁 施工 郑州 无人机 建设工程 高速铁路 线铁路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万高铁彭溪河多线特大桥合龙

    这是11月25日拍摄的郑万高铁彭溪河多线特大桥施工现场(无人机照片)。11月25日,由中铁十一局承建的郑(州)万(州)高铁重难点控制性工程——彭溪河多线特大桥顺利合龙。11月25日,由中铁十一局承建的郑(州)万(州)高铁重难点控制性工程——彭溪河多线特大桥顺利合龙。

  • 雄安新区首座上跨京九铁路双幅转体桥华丽“转身”

    昨天凌晨(27日),河北雄安新区第一座上跨京九铁路双幅转体桥——牤牛河特大桥实现华丽“转身”,为荣乌高速公路新线早日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据了解,本工程是雄安新区首座上跨京九铁路的双幅转体桥,也是雄安新区对外骨干路网第一座高速公路转体桥。

  • 超燃视频!时速350公里高铁跨海大桥主塔封顶

    10月22日12时,全国首座高铁无砟轨道跨海斜拉桥——福厦高铁安海湾特大桥主塔封顶,为全线顺利施工打下坚实基础。安海湾特大桥  安海湾特大桥位于福建省泉州市境内,连接晋江市、南安市,全长9.46公里,其中跨海区段全长1.56公里,主桥为650米双塔双索面钢混结合梁半漂浮体系斜拉桥。

  • 贵州兴义:峰林特大桥成功合龙

    9月28日拍摄的正在吊装合龙的峰林特大桥。峰林特大桥是兴义环城高速公路重点控制性工程,横跨马岭河峡谷,大桥于2018年3月开工建设,计划于2020年底建成通车。峰林特大桥是兴义环城高速公路重点控制性工程,横跨马岭河峡谷,大桥于2018年3月开工建设,计划于2020年底建成通车。

  • 打通豫鲁省界断头路 台辉高速黄河特大桥计划年底建成通车

    虽已入秋,但 “秋老虎”威力不减。9月10日,当记者走进台辉高速黄河特大桥项目建设现场,目之所及,是一幅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

  • 新疆第三条横穿塔克拉玛干沙漠公路建设工程 塔里木河特大桥完成主体建设

    条横穿塔克拉玛干沙漠公路新疆尉犁至且末沙漠公路的控制性工程——塔里木河特大桥26日跨越塔里木河完成主体建设。8月26日下午,在新疆尉犁至且末沙漠公路控制性工程——塔里木河特大桥的施工现场,随着最后一片箱梁落在桥体上,塔里木河特大桥的主体工程顺利完成,这也标志着新疆第三条沙漠公路——尉犁至且末沙漠公路成功跨越塔里木河。

  • 广东:赣深高铁广东段跨东江连续梁特大桥合龙

    今天(8月16日)凌晨,连接江西赣州和广东深圳的赣深高铁广东段首座跨江连续梁特大桥工程,经过两年多的科学施工安全顺利合龙,为全线早日建成通车创造了有利条件。由于是跨江作业,在江中主墩施工过程中存在桩基所处位置地质复杂、承台开挖深度大等技术难关。

  • 发现最美铁路再次出发!这次去哪里?

    滔滔赣江水流淌着 老区人民加快发展的期待 深情红土地镌刻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承诺 矢志不渝,老区圆梦 

  • 济洛西黄河特大桥加紧建设

    7月30日拍摄的济洛西高速黄河特大桥施工现场。日前,河南济(济源)洛(洛阳)西高速黄河特大桥主体工程完工,进入最后的桥面铺设和桥梁护栏建设阶段。济洛西高速黄河特大桥是沟通洛阳与济源的重要通道,大桥设计全长1146.65米,预计2020年10月通车。

  • “飞架”黄河两岸!济洛西高速黄河特大桥顺利合龙

    “济洛西高速公路黄河特大桥全桥合龙现在开始……”7月26日,济源至洛阳西高速公路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新民在黄河特大桥施工现场宣布。济洛西项目黄河特大桥是济洛西高速项目全线控制性工程,最高墩高达73.4米,是目前省内高速公路高度最高的黄河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