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国务院发布公告: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

2020年04月04日09:2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今天(4月3日)发布公告,决定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在此期间,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全国停止公共娱乐活动。4月4日10时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

  (编辑 郭华)

文章关键词:发布公告 防空警报 舰船 肺炎 新冠 全国各族人民 国务院 鸣笛 逝世 驻外使领馆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多地发布通知,限行!

    (五)违反限行规定的机动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通过视频监控抓拍和民警路检路查依法予以处罚。违反《通告》规定上道路行驶的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通过视频监控抓拍和民警路检路查依法予以处罚。

  • 国内多地发布紧急公告!近期非必需不前往喀什市

    对于新疆喀什来京就诊的朋友,在就诊时请主动告知医生居住地情况及接触史,特别是有无喀什地区疏附县旅行史。提醒市民,近期如非必要不要去新疆喀什地区,确有特殊情况必须前往的要及时向所属社区(村屯)、单位报备。

  • 我国新增17个市场采购贸易试点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9日讯(记者顾阳)海关总署今天发布公告称,为加快培育贸易新业态新模式,促进外贸创新发展,新增辽宁西柳服装城等17家市场为市场采购贸易试点。据统计,今年前8月,全国市场采购贸易出口4349.5亿元,逆势增长31.5%,成为外贸增长新亮点,为稳外贸作出了积极贡献。

  • 迅雷:前CEO陈磊涉职务侵占罪,呼吁其尽快回国配合调查

    10月8日,深圳市迅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就该公司前CEO陈磊涉嫌职务侵占罪事宜发布公告:  深圳市迅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就迅雷公司前CEO陈磊等人涉嫌职务侵占事宜,于2020年4月向深圳市公安局提出控告。

  • 燕京啤酒董事长、总经理赵晓东因涉嫌职务违法被立案调查

    燕京啤酒10月8日发布公告称,近日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通知,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赵晓东先生因涉嫌职务违法,被有关部门立案调查并采取留置措施,不能正常履职。

  • 教育部发布:确认取消!

    9月17日教育部发布公告决定自2020年11月1日起取消《留学回国人员证明》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证便民、优化服务的决策部署,深化“放管服”改革,简化留学回国人员办事程序,方便广大留学回国人员工作和生活,教育部决定取消《留学回国人员证明》。2020年9月30日前已提交申请的,驻外使领馆根据留学人员意愿提供相应服务。已经受理、使领馆开具时间晚于2020年11月1日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仍然有效。

  • 关闭177天后故宫博物院开放室内展厅[组图]

    7月21日,游客在北京故宫博物院钟表馆参观。故宫博物院20日发布公告,7月21日起将按照预约、限流、错峰原则,有序开放包括珍宝馆、钟表馆等室内展厅。故宫博物院20日发布公告,7月21日起将按照预约、限流、错峰原则,有序开放包括珍宝馆、钟表馆等室内展厅。

  • 文化和旅游部提醒:中国游客切勿前往澳大利亚旅游!

    文化和旅游部6月5日发布公告:近期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澳大利亚国内对华人和亚裔的种族歧视言行和暴力行为明显增加。文化和旅游部提醒中国游客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切勿前往澳大利亚旅游。(总台央视记者 吴薇)

  • 财政部、税务总局:支持电影等行业发展 出台税费支持政策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昨天(14日)发布公告,为支持电影等行业发展,自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对纳税人提供电影放映服务取得的收入免征增值税。对电影行业企业2020年度发生的亏损,最长结转年限由5年延长至8年,也就是可以在以后8年中,抵减税前利润,少交税。

  • 秒光!故宫五一假期门票全部售罄 还有"捡漏"机会

    故宫五一假期门票已全部售罄。截至目前,5月1日至5日门票已全部售罄,若有退票回到票池还有“捡漏”的机会,6日至10日门票目前可以预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