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听说约翰逊离开ICU 未婚妻发了26个鼓掌表情

2020年04月10日09:22  来源:海外网

5034

  约翰逊未婚妻推特截图

  【海外网4月10日|战疫全时区】当地时间9日晚上,在得知英国首相约翰逊离开重症监护室的消息后,他的未婚妻、怀孕在身的卡丽·西蒙兹,立即在推特上发表祝贺。她一口气发了26个鼓掌的表情,并配上一副彩虹画。

  约翰逊与未婚妻合影(路透社)

  英国《镜报》解读说,这是对医护人员表达谢意。因为英国女王在4月5日的全国讲话中,曾提到儿童手绘的彩虹画,是英国人民为医护人员喝彩的象征。实际上,约翰逊最近一次公开露面,就是4月2日晚站在唐宁街11号门口,为医护人员鼓掌加油。

  约翰逊最近一次公开露面,是为英国医务工作者鼓掌加油。(路透社)

  约翰逊3月27日因新冠病毒测试呈阳性开始自我隔离。过了10天,症状仍未缓解,便入院检查。4月6日,他病情恶化,被送入重症监护室。4月9日晚上,他离开重症监护室,进入普通病房。首相发言人说,约翰逊“精神非常好”。

  约翰逊与未婚妻合影(Getty Images)

  32岁的西蒙兹,是约翰逊的未婚妻,身怀六甲的她,4月4日通过推特表示,因出现疑似新冠肺炎症状,从3月17日开始自我隔离,卧床休养,现在身体状况开始好转。她说自己并未做新冠病毒测试。

文章关键词:约翰逊 未婚妻 ICU 表情 鼓掌 重症监护室 镜报 新冠 症状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新冠疫情持续暴发 护士:真的太难了

    近日,田纳西州约翰逊城医疗中心重症监护室护士艾莉森·约翰逊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近来他们工作量不断增加,同时还要面临病患离世等多重压力,这些都给医护人员的心理上造成了负面影响。

  • 美国共和党参议员罗恩·约翰逊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当地时间10月3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消息称,美国威斯康星州共和党参议员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发言人表示,罗恩·约翰逊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发言人说,因为约翰逊之前曾接触了新冠感染者正在进行隔离,所以他没有参加提名艾米·科尼·巴雷特担任美联邦最高法院大法官的仪式。

  • 英国首相说会根据需要“毫不犹豫”加强防疫措施

    英国首相约翰逊9月30日在伦敦说,如果证据显示该国新冠疫情发展到了需要采取进一步措施的时候,英国政府会“毫不犹豫”这么做。英国政府30日公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该国当天新增确诊病例7108例,累计确诊达453264例。

  • 英首相约翰逊在联合国发表讲话 呼吁全球团结抗击疫情

    当地时间26日,英国首相约翰逊在第75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发表讲话时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给国际社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他呼吁所有人团结起来一起应对疫情。约翰逊在讲话中强调,世界卫生组织仍然是领导人类对抗各种疾病的机构,英国承诺将全力支持世界卫生组织,并将继续增加对世界卫生组织的资金支持。

  • 为证明健康 约翰逊当场做俯卧撑:我壮如屠夫家的狗

    ”当地时间28日,一张约翰逊趴在唐宁街办公室地板上做俯卧撑的照片登上了英国《星期日邮报》的头版,却引发网友争议。”  不仅如此,《星期日邮报》称,为了展示自己真的很健康,约翰逊还在现场主动做起了俯卧撑。”  还有网友开始在报道下轮番晒出了经常锻炼的普京的照片与约翰逊做对比。

  • 脱欧谈判仍陷僵局 约翰逊:7月底前敲定协议大纲

    据英国《卫报》报道,当地时间15日,英国首相约翰逊与欧盟官员举行视频会议。”  此外,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还表示,英国已正式通知欧盟,无论英欧未来关系谈判结果如何,英国都不会寻求延长过渡期。

  • 脱欧谈判仍陷僵局 约翰逊:7月底前敲定协议大纲

    据英国《卫报》报道,当地时间15日,英国首相约翰逊与欧盟官员举行视频会议。”  此外,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还表示,英国已正式通知欧盟,无论英欧未来关系谈判结果如何,英国都不会寻求延长过渡期。

  • 默克尔、约翰逊、奥巴马等多国政要谈弗洛伊德之死

    近日,因警察暴力执法致非洲裔男子弗洛伊德死亡,该事件在美国多地引发的抗议愈演愈烈,美国种族歧视问题被不断放大。美国四位前总统克林顿、小布什、奥巴马、卡特也先后发声,对折射出的美国种族问题现状感到担忧。

  • 英国政府计划学校6月1日重新开学 遭工会反对

    在当地时间24日举行的政府每日疫情发布会上,主持会议的英国首相约翰逊说,按照计划,英格兰的学校将于6月1日重新开学。约翰逊讲话后,英国全国教育联盟联合秘书长凯文·考特尼表示,工会不同意学校更广泛开放。

  • 快讯!英国首相宣布启动解封,鼓励建筑业、制造业复工

    记者 刘洋】多家外媒刚刚消息,英国首相约翰逊发表电视讲话,宣布英国启动解除封锁,开放经济。”  此外,CNN称,约翰逊还表示,从周三(5月13日)开始,将允许英国人在公园里晒太阳、想锻炼多久就锻炼多久、还可以开车去其他地方。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