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盗割电缆破坏生产 郑州一盗窃工地生产物资团伙被抓

2020年05月14日13:0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通讯员 李峰)5月12日,郑州市公安局须水分局案侦民警顺线追踪、连续奋战,成功打掉盗窃工地生产物资团伙1个,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3人,为后疫情时期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随着疫情形势好转,须水公安分局辖区内的各个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各个在建项目也恢复正常施工。近日,西四环白砦村附近的基建工地上先后发生多起生产建设电缆设备被盗案件,造成较大财产损失,更是影响了工程的安全与进度。警情的发生引起了须水分局党委的高度重视,局长邱明升听取案件汇报后指令案件侦办大队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迅速开展侦查,并将盗窃工地电缆设备案件列为挂牌督办案件,限期破案,切实保护复工复产单位财产利益,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专案组成立后,迅速投入案件侦办工作。专案民警围绕案发工地周边排查走访,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同时认真细致汇总同类发案及可疑人员等各类信息做好综合研判分析。经过专案民警缜密侦查,曾被打击处理过的鹿邑县人于某某具有重大嫌疑。专案民警迅速顺线开展查证,以于某某为主要嫌疑人的犯罪团伙逐渐浮出水面,进入专案组的侦查范围。专案民警通过侦查锁定了该团伙成员各自的藏匿之处。5月12日专案组在中牟县白沙镇大孙庄村将团伙成员于某某、李某某抓获,在其租房处提取作案用的断钳两把;专案民警连续作战,又在东区商都路木材市场一处工厂内将另外一名团伙成员王某某抓获到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于某某、李某某及王某某对结伙在中原区、惠济区等地盗窃多起工地物资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于某某、李某某、王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文章关键词:盗窃 工地 电缆 郑州 须水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气愤!男子盗窃口罩只为卖纸箱子 两箱新口罩被扔垃圾桶

    民警通过调取监控,发现两箱口罩是被一名中老年男子抱走。

  • 男子婚后招前女友当保姆 2个月后这事发生了……

    近日,江苏盐城滨海发生了一起奇葩的案件:一年轻女子婚后在家无所事事,得知前男友在招募保姆,于是她去了。可是最近,前男友家的现金和金银首饰接连被盗,报警后,滨海警方调查发现,嫌疑人就是这个保姆。

  • 男子两次入室盗窃 撞见受害人邻居不慌不忙离开

    2020年7月15日被害人郑某报警称:其位于郑州市金水区21世纪小区家中价值7万的黄金首饰被盗。侦查员再次对21世纪小区监控调取,发现该嫌疑人从21世纪小区东门逃跑,在中州大道国基路附近乘坐出租车逃跑,但是监控无法显示出租车车牌号码。

  • 男子一分钟偷走电瓶!郑州警察一分钟擒获窃贼!

    8月30日1时45分,男子将骑来的电动车停放至被盗电动车旁边,一分钟后,男子成功将被盗电动车后座打开,并迅速拿出随身携带的工具开始拆卸电瓶。经金水路分局治安管理服务大队一中队民警郑维公、杨冰讯问,犯罪嫌疑人翟某安(男,61岁,河南省卢氏县人)对其盗窃电动车电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 男子凌晨当街盗窃电动车电瓶 万没想到下一秒就被抓!

    经金水路分局治安管理服务大队一中队民警乔晓东、张国平讯问,犯罪嫌疑人孟某挺(男,48岁,河南省郑州市人)对其于8月29日在黄河路文化路交叉口西北角地铁站附近,使用工具盗窃电动车电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