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印度新德里卫生部长疑似感染新冠 因高烧症状入院

2020年06月16日17:51  来源:界面新闻

5034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6日消息,印度首都新德里的卫生部长Satyendra Jain本周二(16日)在推特上表示,他在经历了氧气含量下降和高烧后,被送往医院。

  他在社交平台推特上分享了自己的健康状况,并称自己已被送往拉吉夫·甘地超级专业医院(RGSSH),这家医院位于印度首都迪尔沙德花园地区。

  

文章关键词:高烧 新冠 印度首都 卫生部长 症状 感染 印度新德里 专业医院 Jain RGSSH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幼儿高烧抽搐 交警冒风雪抱着孩子一路小跑冲进急诊室

    12月1日,郑州的天空飘起雪花,纷飞的雪花给车辆和行人出行带来了极大地不便,给寒冷的冬天再添一丝凉意,在儿童医院门口温暖的一幕正在上演,一名交警抱着一名儿童跑进医院。中午11点30分左右,交警六大队一中队接指挥室一起警情,从中牟赶来一生病儿童,高烧导致抽搐,情况危急。

  • 剁肉后染罕见疾病!女子高烧不退险丧命

    幸运的是,一家五口之中,其他人都没出现猪链球菌感染的症状,所以初步断定黄女士感染猪链球菌就发生在她料理猪肉时。尤其是手上有伤口、倒刺时接触猪肉不仅有感染猪链球菌的风险,也容易感染其他细菌导致伤口发炎、不愈合等症状。

  • 人民至上丨多少冲锋多少牺牲才换得这来之不易的一切

    武汉市第三医院光谷院区重症病区护士长、刘智明妻子 蔡利萍:我们都是一线的工作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职责,没有办法放弃的。3天后,武昌医院如期开放504张床位,而刘智明的肺部却已严重感染,核酸检测为阳性,住进了ICU。

  • 喝完这种饮料,男子高烧不断险丧命!这个坏习惯赶紧改...…

    深圳45岁的陈先生是一名货车司机,由于工作原因经常在街边小店用餐。一周前,陈先生在便利店吃了一个便当,又喝了一罐冰镇罐装饮料。

  • 思思,很痛心以这样的方式认识你

    夏思思生前的工位上,放满了同事、好友和患者手折的白色千纸鹤和“心”。韩基琛 摄  同事记得夏思思生命最后时刻的每一个重要节点,“治疗期间,她还主动把ICU床位让给其他患者。

  • 斯洛伐克总理辟谣:我感染了新冠肺炎?一派胡言

    近日,针对多家媒体关于斯洛伐克总理佩列格里尼疑似感染新冠肺炎的报道,2月24日晚上,佩列格里尼在其社交媒体账号上表示,“有人在推特上炮制我感染新冠肺炎的恶作剧。而截至2月24日记者发稿,斯洛伐克全国并无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 2岁男童高铁上高烧抽搐 两位长沙医生紧急施救

    从杭州开完会搭乘此趟列车回长沙的湖南省人民医院新生儿科主任张爱民教授听到广播后,立即赶到孩子所在车厢。一问才知道,原来孩子昨天已经确诊患上流感,看病吃药后,今天由外婆带着坐车回长沙。

  • 男童高烧20天不退花5万治疗 竟是医院温度计"搞鬼"

    江先生是江西人,去年12月他把自己3岁大的儿子送进浙江明州康复医院做康复治疗,没成想,刚住院孩子就发烧了,高烧20天不退,花了五万多块钱也治不好。让江先生愤怒的是,他说,到了最后却意外发现,儿子的身体压根没问题,有问题的,是医院的体温计。

  • 幼童高烧昏迷 安阳高速交警警车开道争急送医成功获救

    近日,林州市一名3岁小男孩持续高烧不退,接到求助,安阳高速交警支队交警驾驶警车为救护车开道快速送医,为救治赢取了宝贵时间。

  • 林俊杰就医竟是患上手足口病 嘴里长满70多个溃疡

    林俊杰自曝前几天发高烧,得了5岁以下小朋友才会得的手足口病,嘴巴里长了70多个溃疡,因此前往医院就医。林俊杰自曝前几天发高烧,得了5岁以下小朋友才会得的手足口病,嘴巴里长了70多个溃疡,因此前往医院就医,惹得现身粉丝心疼不已。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