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共享单车坐垫被“插针”?美团:强烈谴责,将联合警方打击

2020年06月23日17:20  来源:私家车999

5034

多家媒体曾报道过共享单车“坐垫插针”的新闻。6月19日,有网友爆料,成都一市民在武侯区少陵横街68号院大门口打开一辆美团共享单车,“坐垫上被扎了针,目前不知道肇事者”。其发布的图片显示,一辆共享单车坐垫上,一根顶部有圆球的针刺破了自行车坐垫;另一张图片显示,一人手掌被刺出血。

共享单车坐垫上被插针 受访者供图

6月22日,红星新闻记者联系上被针刺伤的李女士(化名)。李女士称,6月19日上午8点40分左右,“我在少陵横街扫了辆美团的共享自行车,扫开之后手习惯性地要摸一下坐垫,摸的时候手有点痛,拿起来就出血了,出血量不大。”

李女士的手受伤出血 受访者供图

李女士表示,受伤后,她看了一下坐垫,起初并没有发现异常,“我心里很奇怪是什么刮到手了,还以为是被坐垫烂了的皮刮伤的。但仔细一看,发现坐垫斜着朝上钉了一颗大头针。”当时,她因为着急上班,将坐垫上的针拔掉,再检查了一下车,没有发现其它问题,就骑走了。

针上带有锈迹 受访者供图

到公司后,李女士通过微博曝光了此事,有网友指出这是有人搞的恶作剧。李女士则认为:“我不认为这是恶作剧,这是恶意伤害。”她还将此行程反馈给美团,表示自己受伤并希望能报修车辆。李女士向红星新闻记者展示了一张针的照片,“这是我从坐垫上取下的针,上面还有一点点锈迹。”她表示,自己已去医院消毒并注射了破伤风针剂,目前身体无碍。

李女士将情况向美团反馈之后,有美团的工作人员联系上她,并主动提出了赔偿。美团的一名工作人员也告诉红星新闻,公司已与李女士取得联系,“我们强烈谴责此种恶劣行径,将联合警方严厉打击,也欢迎大家遇到类似的事情向我们投诉”。

李女士称:“19日下午,警察也联系我了解情况,我去看了事发地的监控,监控比较远,有的地方还被树叶遮盖,不是特别清楚,目前警察还在调查。”据红星新闻记者了解,此事警方尚在调查之中。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胡挺 陈卿媛

来源:私家车999

文章关键词:共享单车 坐垫 插针 美团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共享单车限停,停车管理示范…郑州,有关“停车”的探索还在继续

    5月22日,记者跟随郑州市共享单车管理示范点暨停车场管理观摩团一起看有关“停车”的管理新探索,发现随着城市的提档升级,政府推出的解决停车问题的新举措越来越敏锐,越有力。

  • 哈啰出行新车河南全省首发洛阳市民可率先“尝鲜”

    共享单车、共享助力车是现在市民们出行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为了给洛阳市民提供更好的出行服务,哈啰出行在洛阳市将全市目前运营的10000辆三代助力车置换为同等数量的全新第四代助力自行车。更靓丽的外观、更智能的人车交互、更舒适的骑行体验,吸引了众人目光。据悉,此次哈啰出行新车在洛阳市进行全省首发,洛阳市也是全国首批投入哈啰出行新车型的城市之一,洛阳市民在5月份就可以率先体验到科技含量满满的新车。车型迭代,将为洛阳的城市复苏加把劲,助力城市回到往日的风采。

  • 郑州对共享单车管理又有新政策!5月1日起实施

    4月29日,记者从郑州市城管局获悉,5月1日起,郑州市区(除航空港区)共享单车市场投放总量将陆续缩减至18万辆。同时,郑州市城管局上线“郑州市共享单车核验”小程序,邀请市民对车辆合法性抽样核验,每月投放量核验低于60%的企业将被清出郑州市场。

  • 共享单车迎来花式考核 多重优化让郑州更美好

    今年以来,郑州市城市管理局依据《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规范互联网租赁自行车发展的指导意见(试行)》,探索创新管理考核方式,结合去年市区共享单车年度考核结果及目前共享单车管理实际,对市区共享单车管理及考核工作做出新调整:通过严格控制总量、坚持“双考”机制、创新核验管理、加强运维监管等方式,提升市区共享单车管理的质量和效益、治理共享单车乱象,优化市民骑行体验,改善城市出行环境。

  • 郑州市共享单车“骑行指数”节节攀升 骑行量已是复工首日近10倍

    伴随着郑州市的有序复工,为减少因人群密集且近距离接触而产生交叉感染的风险,很多人选择共享单车出行。昨天,记者从哈啰出行获悉,共享单车的使用已经迎来春节假期后的一轮恢复性增长,通勤人数明显增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