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四部门:7月起开展全国民企招聘月活动

2020年06月24日09:41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5034

  人民网北京6月23日电 (孟植良)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支持民营企业等各类企业复产达产,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全国总工会、全国工商联将于7月1日至31日开展2020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此次活动以“‘职’在民企,‘就’有未来”为主题,为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等各类用人单位招聘和2020届高校毕业生、贫困劳动力、失业人员、下岗(待岗)职工等各类求职人员求职提供集中服务。

  活动期间,各地将开展“一二三四”活动,即组织一次摸底走访,了解企业招用工和劳动者求职需求;发布惠企业、惠劳动者两张政策清单;举办“助企用工”“暖心送岗”“就业援鄂”三大招聘活动;提供用工指导、职业指导、创业服务、法律维权等四项服务。各地还将开展多项网络招聘活动,并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有序组织各类线下招聘活动。

  同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将在中国公共招聘网(www.job.mohrss.gov.cn)举办“2020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月”网络招聘专栏,设立分人群、分地域、分行业等特色专场,与“24365校园招聘服务”活动网、工会就业服务网上平台、全联人才在线及各地分会场链接,发布各类招聘信息。

文章关键词:招聘网 全国工商联 招聘信息 民企 一二三四 求职 全国总工会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招聘网站里的情色陷阱:招助理实为“拉皮条”

    新京报记者暗访发现,多家公司涉嫌情色招聘——既有专门为“客户”物色女子的“中介”,也有亲自在别墅里面试,并对应聘者动手动脚的老板,甚至有公司名为招聘助理实为替“客户”寻找性伴侣。

  • 北美观察丨疫情下的美国经济:失业数据意外激增 招聘形势继续恶化

    当地时间10月15日,美国劳工部公布数据显示,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89.8万人,大大高于市场预期,达到8月以来最高水平。△美国劳工部公布数据显示,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上图)增至89.8万人,持续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下图)仍高达1002万人 

  • 【幸福东北】大连高新区:就业服务不打烊 网上招聘不停歇

    9月24日上午,在大连市高新区人才中心的服务大厅里,很多高校毕业生正拿着相关资料在办理租房补贴和购房补贴。孝媛 摄  作为高新技术企业集聚地,面对席卷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大连高新区的企业经营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高校毕业生就业也面临严峻挑战。

  • 超56万个岗位 全国民企招聘月活动第二期正式开始!

    (孟植良)2020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推出第二期行业专场,本期行业专场重点围绕高校毕业生展开,将有7400多家企业提供岗位超56万个。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可通过中国公共招聘网(www.job.mohrss.gov.cn)进入主会场页面,也可登录各地公共招聘网站,查询相关信息。

  • 超56万个岗位 全国民企招聘月活动第二期正式开始!

    (孟植良)2020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推出第二期行业专场,本期行业专场重点围绕高校毕业生展开,将有7400多家企业提供岗位超56万个。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可通过中国公共招聘网(www.job.mohrss.gov.cn)进入主会场页面,也可登录各地公共招聘网站,查询相关信息。

  • 人社部推出渝川黔滇等地特色专场招聘

    (孟植良)6月22日至28日,人社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将陆续推出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特色专场招聘活动。四川“互联网、电商行业网络专场招聘会”,共有富士康科技集团、中国联通、四川通发电信公司等30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岗位2800余个,涵盖软件工程师、电商项目主管、新媒体运营专员、游戏动画师等职位。

  • 西藏转移就业保增收

    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西藏高度重视农牧民培训和转移就业工作,从产业发展、项目用工、精准培训、转移基地建设和创业补贴等多方面进一步强化促进农牧民转移就业举措,确保农牧民持续增收。

  • 人社部推出湘粤桂琼等地特色专场招聘活动

    (孟植良)5月18日至24日,人社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将陆续推出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特色专场招聘活动。海南“教育培训业专场招聘会”,共有三亚学院、海口新东方、微城未来教育、飞雁教育等107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岗位1500余个,涵盖管理、教学、运营等职位。

  • 6省对湖北开展“6+1”劳务协作 山东省已提供2160个就业岗位

    其中英山县与济南市、德州市对接,团风县与青岛市、菏泽市对接,蕲春县与淄博市、威海市、滨州市对接,红安县与枣庄市、日照市、临沂市对接,麻城市与东营市、烟台市、潍坊市对接,罗田县与济宁市、泰安市、聊城市对接。

  • 更多服务业招聘等你来!2.2万家用人单位提供岗位13.7万

    (记者温璐)5月8日至14日,人社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重点推出餐饮、新能源、旅游住宿、电商四个行业专场招聘,2.2万余家用人单位提供岗位13.7万个。电商专场由支付宝承办,共有淘宝天猫商家、支付宝小微商家、1688内贸商家、阿里巴巴国际站外贸商家、阿里云商家等2万余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4万个,涵盖店铺运营、美工设计、市场推广、电商客服等职位。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