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双节期间 小女孩高铁站迷路 周口特警助其团圆获赞誉

2020年10月02日08:33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田林 见习记者 王士伟 萌友 杨艳芳/文图

  今年的10月1日,恰逢国庆中秋双节同庆。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周口市公安局巡特警一大队落实双节安保维稳部署会,在城区人员密集场所积极开展武装巡逻防控工作时,帮助一名在高铁东站迷路的小女孩回家团圆获赞誉。

  据悉,10月1日下午15时11分,周口特警一大队巡逻车组正在高铁东站执勤,一名10岁左右的小女孩跑来求助,称自己迷路了想回家。

  特警葛洋洋询问得知,小女孩姓夏,只知道父亲姓名,在东新区某医院开了一个小卖部,记不清父亲的联系方式了。

  特警队员在了解情况后,及时向大队长王二飞汇报,王二飞立即指挥巡逻车组将迷路女孩安全送到家。

  特警队员将其送到东新区某医院小卖部门口找父亲夏某,发现小卖部大门紧闭,并没有人。原来,小女孩家人也正焦急地四处寻找。

  特警葛洋洋从小卖部邻居处问到女孩父亲夏某电话,通知夏某已把女儿送到小卖部。闻讯赶来的夏某看到站在门口的女儿时激动不已,围观的邻居们为特警的做法鼓掌表示感谢。

  随后,夏某眼含热泪握住特警队员的手,说道:“要不是你们特警帮忙把迷路的女儿安全送回来,我们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文章关键词:迷路 小女孩 特警队员 夏某 双节 高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