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映象老铁”之孟胜超:美好生活是奋斗出来的

2018年12月09日08:03  来源:映象网

5034

编者按:

岁月如流,感恩6年。2018年12月22日,映象网即将迎来6周岁生日。

6年,从懵懂初生到国家一类新闻网站,河南省重点新闻网站,河南第一新闻门户,映象网的成长和发展离不开诸位“老铁”的关注和支持。他们或是映象网记者笔下镜头中鲜活的新闻人物;或是参与过映象网每一次活动的铁杆粉丝;或是与映象网携手共赢的合作伙伴,6年时光漫漫,感谢一路同行……

6周年之际,映象网特发起寻找映象“老铁”系列报道,寻找与映象网有过交集的每一位“有缘人”,我有笔和酒,等你讲述和映象网有关的故事……

    记者 燕子丹 文/图

【人物名片】

    孟胜超,男,26岁。郑州大学毕业后一直扎根郑州工作生活,目前是郑州市经开区新亚创新产业园区招商主管。

映象网往期报道截图

【映象缘起】

谈起与映象网结缘的经历,孟胜超说:“当我得知映象网要就一个专题采访我时,很惊讶也很兴奋。”

“回想起被采访的那一天,刚开始我还很拘谨,映象网记者对我说不要紧张,当成聊天就好。聊着聊着我的话匣子就打开了。这对我来说是一次非常轻松愉快的被采访经历。”

【个人发展】

2015年4月在新郑老家结婚后,为了媳妇孩子都能有更好的生活环境和教育资源孟胜超决定留在郑州发展。

2016年6月,孟胜超从郑州大学毕业,先后从事过金融公司销售等多项工作,月薪也从刚毕业时的4000元到5500元。2018年,现在的他担任郑州市经开区新亚创新产业园区的招商主管,月薪也成功破万元。

孟胜超为领导与客户介绍发展前景

【老铁心里话】

“作为两个孩子的父亲,我的压力无疑非常大。如何能谋求更好的发展前景,让家人过上更好的日子,能够更好的孝敬父母等等这些事,在接受了映象网的专题采访之后,也让我重新审视了现在的生活。”孟胜超说。

“现在,我的事业蒸蒸日上,家庭美满幸福。前一段时间,我和家人商量,共同出20万元左右买一辆工程水泥车雇人去工地干活,这能够给自己和家人增添一个月5000元收入经济压力也减轻了不少。

就像接受映象网专题采访时所说的那样,日子总会越过越好的,生活总得向前看。孟胜超正在为自己与家人未来的美好生活一步步迈进。

孟胜超与儿子父子情深

【老铁寄语】

“今年是映象网成立6周年,祝映象网生日快乐,也祝映象网越办越好。”孟胜超祝愿并点赞,“映象网,一起六”。

 


文章关键词:映象老铁 孟胜超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