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映象老铁”之张浩: 基层宣传促致富

2018年12月21日10:17  来源:映象网

5034

编者按:

岁月如流,感恩6年。2018年12月22日,映象网即将迎来6周岁生日。

6年,从懵懂初生到国家一类新闻网站,河南省重点新闻网站,河南第一新闻门户,映象网的成长和发展离不开诸位“老铁”的关注和支持。他们或是映象网记者笔下镜头中鲜活的新闻人物;或是参与过映象网每一次活动的铁杆粉丝;或是与映象网携手共赢的合作伙伴,6年时光漫漫,感谢一路同行……

6周年之际,映象网特发起寻找映象“老铁”系列报道,寻找与映象网有过交集的每一位“有缘人”,我有笔和酒,等你讲述和映象网有关的故事……

映象网巩义讯(记者 谷艳伟) 在映象网成立6周年之际,河南省18地市掀起寻找映象“老铁”活动。透过“老铁”的变化,还原媒体深度。今天,我们请到了巩义“老铁”张浩,让我们一起透过人物走近映象网。

人物名片

张浩,男,1984年11月出生,2008年7月份在巩义市新中镇人民政府参加工作,现任副镇长,分管宣传工作。

映象缘起

“2018年夏季的一个工作日,单位同事让我帮忙修改一份稿件,新中镇老庙村贫困户程相超大学毕业后自强不息,利用当地金银花、艾叶、核桃、土鸡蛋等农副产品,开办网店“八零后山货郎”,通过自己的努力带动全家逐步脱贫增收,一个上午的时间,稿件修改好了。正在琢磨想通过省、市媒体进行广泛宣传的时候,映象网谷艳伟老师的电话主动打了过来,一番简单的自我介绍,同是宣传人,都是对宣传工作满腔热情,很自然的我们就熟络了起来……很快,“八零后山货郎”程相超脱贫典型事迹在映象网报道出来,带动多家郑州市、巩义市媒体进行宣传,八零后山货郎火了,网店的订单增加了很多。我觉得,映象网作为省级网络媒体,能从基层山区发掘脱贫攻坚中的闪光点,在宣传脱贫典型的同时,也是对他网店的有效推介,这样的报道真正体现了关注民生、贴近百姓、为群众鼓与呼。张浩说。

    【老铁心里话】   

虽然短短数月,但发自内心的互相尊重和支持,已经让我和谷老师成为了一条战线上的老铁,映象网也成为了我工作中的老铁。作为一家省级综合网站,映象网不仅能反映都市人生活的亮丽风景、人生百态、街井趣闻,而且能反映来自基层的经济社会发展、人文趣事,它恰似一杯普洱茶,每天都有一份浓浓的深情送至眼前,陪伴我们度过温馨美好的一天。六载映象,沐雨栉风,写中原崛起无限事;千篇文稿,勤窗苦寐,传基层乡镇好声音。衷心祝愿映象网越办越好!

文章关键词:映象老铁 张浩 巩义市新中镇 宣传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