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映象老铁”之席升阳:文化为根 以文化人

2018年12月12日14:21  来源:映象网

5034

编者按:

岁月如流,感恩6年。2018年12月22日,映象网即将迎来6周岁生日。

6年,从懵懂初生到国家一类新闻网站,河南省重点新闻网站,河南第一新闻门户,映象网的成长和发展离不开诸位“老铁”的关注和支持。他们或是映象网记者笔下镜头中鲜活的新闻人物;或是参与过映象网每一次活动的铁杆粉丝;或是与映象网携手共赢的合作伙伴,6年时光漫漫,感谢一路同行……

6周年之际,映象网特发起寻找映象“老铁”系列报道,寻找与映象网有过交集的每一位“有缘人”,我有笔和酒,等你讲述和映象网有关的故事……

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郭亚鹏

在映象网成立6周年之际,河南省18地市掀起寻找映象“老铁”活动。透过“老铁”的变化,还原媒体深度。今天,我们请到了洛阳“老铁”席升阳,让我们一起透过人物走近映象网。

【人物名片】

席升阳,南京大学哲学硕士,华中科技大学教育学博士,河南科技大学教授,美国维特堡大学访问学者。现任洛阳市经济社会研究中心首席研究员和“十三五”规划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等职。

映象网往期报道截图

【映象缘起】

和映象网结缘,源于一次企业家访谈活动。

席升阳作为洛阳市著名的经济学家,除了研究成果丰硕以外,还担任多家大型企业的执行董事或者顾问。

“最早关注映象网是在2014年,映象网记者帮助洛宁深山夫妇卖杏,引发女明星刘涛免费代言的报道,让我觉得映象网时刻关注民生,是一家具有大爱的新闻网站

自此以后,席升阳便时常浏览映象网,关注一些省内发布的最新经济动态。

【个人发展】

作为河南省优秀教师、洛阳市拔尖人才和优秀专家。席升阳主持省部级课题9项、国家级课题3项;获得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特等奖各1项;发表文章100多篇,出版著作10余部。

历任洛阳工学院工商学院院长、河南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管理学院院长,洛阳市金融专家委员会主任、洛阳市经济与社会专家技术委员会主任等职。

而现在作为洛阳金鑫集团党委书记、河南鑫融基金控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的他。关注民营企业发展,让他这个经济专家肩上多了一份责任和使命。

“11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紧跟着,映象网便组织记者采访了一大批河南各地的民营企业家,我也谈了自己的体会,感谢映象网关注民营企业发展”席升阳说。

【老铁心里话】

映象网到今年的12月22号就已经6岁了。在这6年的时间里,它已经逐步成为我们河南人民值得信赖、值得自豪、值得骄傲的融媒品牌。它关注于民生、关注于文化、关注于我们老百姓的所思所想。特别是它把文化作为主打品牌,文而化之、化而推之、推而广之、广而受之,成为文化为魂、文化为根的核心竞争力所在。从这个角度讲,我们由衷为映象网6岁生日祝贺,也希望能乘着“六六大顺”的东风更上一层楼。

映象网,一起“6”!

文章关键词:映象老铁 席升阳 经济学家 首席研究员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