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映象老铁”之唐亚东:帮助他人就是我的价值

2018年12月21日13:22  来源:映象网

5034

编者按:

岁月如流,感恩6年。2018年12月22日,映象网即将迎来6周岁生日。

6年,从懵懂初生到国家一类新闻网站,河南省重点新闻网站,河南第一新闻门户,映象网的成长和发展离不开诸位“老铁”的关注和支持。他们或是映象网记者笔下镜头中鲜活的新闻人物;或是参与过映象网每一次活动的铁杆粉丝;或是与映象网携手共赢的合作伙伴,6年时光漫漫,感谢一路同行……

6周年之际,映象网特发起寻找映象“老铁”系列报道,寻找与映象网有过交集的每一位“有缘人”,我有笔和酒,等你讲述和映象网有关的故事……

记者 李学义

在映象网成立6周年之际,河南省18地市掀起寻找映象“老铁”活动。透过“老铁”的变化,还原媒体深度。今天,我们请到了“老铁”唐亚东,让我们一起透过人物走近映象网。

【人物名片】

唐亚东,男,36岁。十几岁开始接触车,从小货车、嘎斯、半挂,玩熟了几乎所有的货运车型,二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社会经验和人脉资源,现任河南恒利达物流运输公司董事长。

【映象缘起】

回忆与映象网结缘的经历,唐亚东说:“从2017年8月12日,河南恒利达物流运输公司举行开业仪式,映象网就给予了非常多的关注,我非常感谢映象网一年多来对我们的支持及关注。”

【个人发展】

唐亚东经二十余年在货车、货运物流界的摸爬滚打,尝尽世间的酸甜苦辣。

二十年来他积累了丰富的社会经验和人脉资源,于2017年,在朋友们和货车圈同行们的支持下成立了注资500万元的货运物流公司,以期整合区域内的货运市场,做大做强这份自己喜欢的货运物流行业。

截至目前,唐亚东旗下共有两个运输公司、一个轮胎销售公司,其中河南恒利达物流运输公司主营货物运输,兼营工矿机械配件、机电设备配件、汽车配件、建筑材料、煤炭、陶瓷原料的销售。

【老铁心里话】

我能帮助其他人就是我的价值,宝丰县观音堂三间房小学是山区深处的一所小学,学生来自周边数十公里的几个村子,大都是留守儿童。因地处山区、信息封闭,有部分家庭还没有脱贫。希望映象网能够发挥国家一类新闻网站的宣传优势,让人们一起传递爱,让真正贫穷的人感受到心灵的温暖。

【老铁寄语】

“今年是映象网成立6周年,祝映象网生日快乐,也祝映象网越办越好。”唐亚东祝愿并点赞,“映象网,一起六、六、六”!

文章关键词:映象老铁 唐亚东 帮助他人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