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映象老铁”之孙甜:装饰行业的“领头羊”

2018年12月21日13:22  来源:映象网

5034

编者按:

岁月如流,感恩6年。2018年12月22日,映象网即将迎来6周岁生日。

6年,从懵懂初生到国家一类新闻网站,河南省重点新闻网站,河南第一新闻门户,映象网的成长和发展离不开诸位“老铁”的关注和支持。他们或是映象网记者笔下镜头中鲜活的新闻人物;或是参与过映象网每一次活动的铁杆粉丝;或是与映象网携手共赢的合作伙伴,6年时光漫漫,感谢一路同行……

6周年之际,映象网特发起寻找映象“老铁”系列报道,寻找与映象网有过交集的每一位“有缘人”,我有笔和酒,等你讲述和映象网有关的故事……

映象网邓州讯 记者 燕天举

在映象网成立6周年之际,河南省18地市掀起寻找映象“老铁”活动。透过“老铁”的变化,还原媒体深度。近日,记者请到了“老铁”邓州市装饰行业协会会长孙甜,让我们一起透过人物走近映象网。

孙甜个人照

【人物名片】

在天翼设计公司办公室,记者见到了孙甜,这位年轻人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干练、朝气、大方。

孙甜除了担任邓州市装饰行业协会会长这个职务外,还是国家注册建造师、室内与软装设计师,除此之外还是邓州市人大代表,天翼设计、伟业装饰负责人,编外雷锋团邓州义工雷锋营营长。

从业13年来,孙甜一直致力于公共空间设计、房地产售楼中心、样板间、商业店面、高端家装等项目设计。

努力和汗水,换来的是荣誉。近年来,孙甜相继被被评为“邓州市十大杰出青年”和“第四届邓州市道德模范”,并获得2016年河南省建筑装饰设计大赛一等奖、 2017中国室内设计杰出青年设计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华鼎奖” 银奖、邓州市装饰行业特殊贡献奖、CBDA软装陈设艺术节设计铜奖、亚太设计大赛优秀奖和40 UNDER 40河南设计杰出青年等多项荣誉和设计大奖。

孙甜向市委副书记王兵介绍义工雷锋营发展状况

【映象缘起】

谈到和映象网的相识之缘,一下子勾起了孙甜的记忆。“第一次接触映象网,是在2017年邓州市装饰协会年会期间,当时我们邀请了多家媒体前来参加活动,但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映象网!”

“是什么原因让你对映象网印象这么深呢?”记者问道。

“因为现场的收尾工作还没有结束,映象网的新闻报道已经出来了!这种超高的时效性让我个人感到吃惊,也让其他媒体叹服不已。”孙甜感叹地回答。

 在孙甜的记忆中,此次报道不仅速度快,也突出了活动重点,抓住主题,内容详实,在朋友圈和微信群里反响强烈。虽然这是首次接触,但映象网已经在他心中留下烙印。

“在此之前,装饰协会也经常举行各类活动,邀请过其他媒体做报道,但一直效果平平。”谈到这次报道的后续影响,孙甜说道,“经历这次成功报道,在随后装饰协会举办的大型活动,我们都要安排新闻媒体报道,而映象网无疑成为我们的不二之选”。

映象网关于孙甜报道截图

【个人发展】

“那么,自从和映象网第一次接触之后,对你个人生活和事业都有哪些影响呢?”记者问起了第二个话题。

“经过第一次映象网的报道后,不仅是老百姓,包括其他行业协会对邓州市装饰行业协会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协会知名度和社会地位都得到了有效提升。”

甚至,通过此次报道,整个装饰行业提高了从业人员的凝聚力、荣誉感和自豪感,促进了同行业之间的相互讨论和交流,大家更团结、更有干劲了!

“就拿前几天去广州学习来说,报名人数从计划的20人,增加到50多人,这也证明了大家在学习创新方面的积极性。”孙甜补充道。

就个人最大收益来说,孙甜认为:“近二年来,映象网的报道提升了行业的知名度,让大家更全面的了解了邓州装饰行业协会,了解了我作为会长在协会中的工作职责和领头羊作用,得到了整个装饰行业的认可。”

此外,报道和评论带来的荣誉感,对孙甜自己也是一种莫大的鼓舞,开阔了视野,让自己可以放开手脚、大展宏图。

为了去追求个人事业上的更大的发展,顺应装饰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2018年11月份,孙甜成立了邓州第一家专业性的设计公司——天翼设计,实现了装修与设计的分离。

孙甜与映象网报道合照

【老铁寄语】

“祝愿映象网越办越好!希望网站能发挥“河南第一新闻门户”之优势,做好党和政府的喉舌,贴近百姓生活,为促进经济发展、创建和谐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在得知映象网成立6周年后,孙甜送上真挚祝福。

文章关键词:映象老铁 孙甜 邓州市 装饰行业协会 设计师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