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砥砺前行十四载 河南苏宁全产业联动开拓未来零售新蓝海

2019年07月04日18:19  来源:映象网

5034

河南,作为经济实力非常强盛的中原地区,在这里除了奋斗的年轻人以外,也有许多冲劲十足的年轻企业与之共同成长、发展。

2019年7月3日下午主题为“WE来 值得期待”的河南苏宁半年度工作会议及十四周年庆营销动员会在郑州大酒店举行。数百名管理人员从全省各地赶赴郑州参会,河南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汪令军现场对半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对14周年庆及7月月度工作进行部署。

成绩斐然,十四周年庆见证苏宁成长

“厚积薄发,销售数据只是结果的体现,归根结底是苏宁的商品供应链、物流、数据等核心能力的展现”。对于十四年来河南苏宁所取得的战绩,河南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汪令军说到,2019年是苏宁进入河南的第十四个年头,经过多年发展,河南苏宁从棉纺路一家电器专营店发展到649家宁易购门店,涵盖苏宁易购、苏宁零售云、苏宁小店、苏宁红孩子、苏宁易购PLAZA、苏宁超市等六大业态,并覆盖开封、洛阳、许昌等18个地市、108个县城296个乡镇,河南苏宁将多渠道、多业态、全会员贯通,为消费者提供多业态多场景的服务,牢牢占据河南家电市场头把交椅,成为河南零售行业一大标杆。

智慧零售倡导者 赋能全产业盘活市场

 从2005年进入河南以来,苏宁一直致力于构建全场景智慧零售生态系统,实现从线上到线下,从城市到乡镇的全覆盖,为用户搭起随时可见、随时可触的智慧零售场景,满足用户多样化的需求。在这14年间,中国零售业展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复杂和多变,即电子商务的崛起、O2O和新零售的兴起、传统零售商的反击以及互联网巨头向上游的扩张,而河南苏宁做为智慧零售的践行者,持续优化消费生态,从电器品类出发,不断延展至母婴、快消、金融、百货等横向产业,与海尔、格力、美的、创维等供应商纵向渠道贯通,同时打造智能终端小Biu系列产品,为不同的消费者以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优质的商品和服务。更有业内人士分析,苏宁不仅仅引领了零售行业的变革,更将赋能更多品牌、业态,将人工智能时代的产品、体验、价格做到极致。未来,智慧零售看苏宁。

   近两年,苏宁也在不断的利用自身强大供应链优势,在提升线下实体门店布局的同时,渠道下沉至四六级地级市,除市区一年多时间里遍地开花的170余家苏宁小店外,作为农业大省河南,河南区域零售云店已经开设近300家,不仅拉动了地方经济,对于人才回流也起到了促进作用。 

与此同时,600多家多业态线下门店也是河南苏宁特有的优势所在,通过互联网智能化的改造,众多品牌选择在苏宁推出新品,据了解,仅在2019年上半年,在郑州苏宁门店就举办了数十场新品体验发布会,其平台优势显而易见。

搭上政策风口,引领行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在全行业的白热化角逐中,河南苏宁依旧坚持优于其他平台的服务标准、场景体验、全品类矩阵大促价格回馈消费者,除了这些常规操作,苏宁响应国家号召展开了“以旧换新”的活动,涉及厨卫、手机、电脑、冰洗、空调、电视等多个品类,通过“全民焕新节”、“618年中大促”活动,引导用户绿色环保消费和品质消费。对比其他家电零售渠道商组织的多为节点式或脉冲式的“以旧换新”活动,苏宁则把它做成主菜,由促销活动迭代为常态化服务,并将此服务由城市渗透至县级或大的镇级市场,在更大的范围内增加用户粘性。

除此之外在服务方面,河南苏宁坚持服务是苏宁唯一的产品,用户体验是检验服务的唯一标准,推出了一系列创新举措,30天包换,365天包退等46项服务内容,已成为行业的服务规范。另外针对河南入夏,气温高,苏宁推出空调24小时闪装服务。在会上,河南苏宁汪令军还重点强调了苏宁帮客的“321”服务标准,30分钟响应、2小时内准时上门、1天内完成订单,这一创新标准击碎此前行业诟病的潜规则,让消费者放心买,更可以放心用。

全业态联动 花式福利百变撩人

如何让消费者玩开心,购尽兴?在本次河南苏宁十四周年庆营销动员会上,河南苏宁总经理汪令军给了我们一个满意的答案。

对于消费者来说,千言万语,很多时候,不如实在。本次河南苏宁14周年,苏宁易购门店将推出“考分当钱花”、“购物小票当钱花”“717海尔超级品牌日”、“来苏宁抢手机”、“空调制冷节”、“彩电万人抢”等多项重点活动。另外,苏宁还准备了千把定制太阳伞全城送,给河南消费者送上清凉福利,在此基础上,还有以旧换新、套购返券、金融折上折等活动。

据了解,此次十四周年庆河南苏宁将联合全产业惠利消费者,7月13日苏宁红孩子三城联动举办千人爬爬赛,为准妈妈和0-12岁孩子提供更加专业和贴心的服务,丰富孩子童年,助力宝宝的成长。7月17日-19日全城110家苏宁小店购物可享第二件半价,凭购物票购买电器25元以下可直接抵扣50元,25元以上抵扣100元;苏宁易购PLAZA全场部分商品45元当100元花,还有1000个运动水杯免费送; 苏宁超市啤酒龙虾节满149-20,这个夏天啤酒陪你满足对小龙虾的所有幻想……如此多优惠福利,河南的消费者这次真的购开心了。

14年,河南与苏宁一路相伴,砥砺前行;苏宁始终坚持用户体验是检验服务的唯一标准,通过“全场景、全品类、全渠道”智慧零售战略布局,不断丰富并满足用户需求,打造引领未来零售发展的商业模式。未来,苏宁将融入更多可以变现的产品供应链,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关键词:河南苏宁 全产业联动 智慧零售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818河南苏宁中央空调请消费者吃“免费的午餐”

    在王牌业务——家电领域,2016年3月份,苏宁首推空调免费安装服务,苏宁彩电也将同步开启“三免服务”,“免运费、免安装费、免挂架费”,2018年年货节期间,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启动“万人家电免费清洗计划”……在通讯3C、体育、家装等领域,苏宁同样也在推进新的免费服务模式。

  • 河南苏宁&大润发牵手两周年狂欢庆,好戏连连惊喜不断

    2018年,苏宁易购与大润发达成战略合作,同年8月,苏宁易购开始全面进驻大润发,打造极具特色的苏宁易购商超模式,从供应链、IT、营销、售后等多个方面快速推进。目前,苏宁易购大润发店已有415家。

  • 河南苏宁多业态联动启动818,三大升级助力河南新消费

    ​三十而立,三十而砺。苏宁历经30年风雨打磨也迎来了它的当打之年。据悉818作为集团全年盛典,又逢集团30周年,活动力度超乎期待。河南苏宁8月13至8月18日,开启以“苏宁818 三十周年庆”为主题向消费者发送第一波818盛典钜惠。818期间还有新乡华侨店、焦作山阳店重装开业欢庆818。

  • 818来河南苏宁买智慧屏,苏宁小Biu开启大屏智慧社交新时代

    ​7月22日,苏宁推出的新一代高端小Biu智慧屏Pro正式开售。这款智慧屏以“再一次改变电视”为定位,配备了1080P AI全自动升降式摄像头,支持六路视频通话、共享放映厅、云K歌、AI健身、美拍等大屏AI交互功能,突破了传统智能电视的界限,开启客厅大屏社交新时代,55吋智慧屏Pro首发到手价4599元,65吋6599元,颇有性价比优势。

  • 河南苏宁818买买买指南来了,从此剁手不迷茫

    ​一年一度的“818购物节”即将到来,各大电商平台在3C数码、家电百货、母婴用品等领域再次上演价格战,消费者们也将迎来一波最佳“剁手”时机。

  • 拼搏必有收获 河南苏宁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

    ​7月14日,河南苏宁召开半年度工作部署会。河南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汪令军在会议上要求,河南苏宁全体干部都要用拼搏的姿态,冲刺年度目标,聚焦提升场景建设能力,商品供应链能力和用户体验能力。

  • 品牌CP还能玩出什么花样?河南苏宁和海尔智家717组队,来点不一样的

    随着粉丝经济日益蓬勃,“CP文化”从衍生到走红也就成了一种必然,家电领域也是如此。品牌CP事件越来越多,形式却基本不离海报互cue、优惠折扣、产品联名这几样,消费者难免审美疲劳。

  • 以旧换新、老能效7折起,河南苏宁携手美的带来今夏最燃福利

    ​2020年的疫情加速了直播进入大众视野的速度,也推动了直播有娱乐化走向商业化, “直播带货”不仅成为提升销量、门店自救的销售渠道,更以年轻人偏好的形势给予品牌对话年轻消费者的沟通机会。

  • 自清洁、恒温除湿…河南苏宁揭密中央空调后浪

    ​随着疫情防控的好转,家装行业逐渐复苏,中央空调也迎来了销售旺季。生活品质的升级,尤其是疫情对于用户健康需求的刺激,单纯制冷制热的产品已经不能满足其需求。根据苏宁销售数据,健康型中央空调增速明显,今年众多品牌推出了具备自清洁功能的产品、有的还推出恒温除湿的功能,可有效应对即将到来的“梅雨季”,这些都成了2020年中央空调的后浪。

  • 新征程开启!河南苏宁618表彰大会暨7月动员会圆满举行

    618大战已经落下帷幕,但疫后经济的恢复还在继续。6月29日,河南苏宁618总结大会暨7月销售动员大会在鑫地酒店如期而至。河南苏宁易购总经理汪令军及各事业部负责人核心团队、优秀门店店长150余人共同参与此次动员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