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媒企同行 并肩战疫】捐资助物向一线 作词出曲为疫战

2020年02月17日11:42  来源:映象网

5034

编者按家国疫难,河南企业知大局、有担当、讲奉献,越是艰险越向前,共同谱写了一曲“硬核河南”、“厚道河南”的企业图谱。眼下,企业陆续复工,映象网开设专栏《媒企同行 并肩战疫》,和企业一起疫战,守望春暖花开。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黄向阳)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都在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奔跑着、努力着。鹏宇投资集团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捐款捐物,助力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集团总裁朱新红还亲自作词并积极与驻马店市音乐家协会合作,推出抗疫歌曲《我们在一起》,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为战胜疫情鼓舞士气,为夺取抗疫全面胜利加油!

做好企业防控,为员工负责

鹏宇投资集团设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集团总裁朱新红任小组组长,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关爱员工,凝聚共识,共同抗“疫”。 依照国家政府相关文件并结合实际情况,对因疫情特殊情况不能到岗人员人性化温暖,保障员工身心健康。同时集中抓好基层社区一线防控第一道关口,压实责任、严防死守,为保障防控物资充裕,安排集团财务拨付10万元疫情防控备用金,用于鹏宇物业公司疫情防控物资采购工作。鹏宇物业公司按照鹏宇投资集团统一部署,认真贯彻政府和辖区印发的《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通知》,所属各项目物业服务中心自1月21日起,一直在行动,公司管理层和一线员工放弃春节假期,与疫情赛跑,以最严措施、最快速度全面落实防控要求和举措,做好小区基层防疫的第一道防线,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全力守护一方平安,做好业主的保护者。

疫情隔离不隔爱 捐资助物向一线

鹏宇投资集团开通线上营销中心,客户足不出户在线看房、选房,即时沟通、24小时在线等服务实现了隔离疫情,不隔离爱。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无情,鹏宇有爱。疫情发生后,鹏宇投资集团秉持“创造价值 奉献社会”的核心价值观,勇担社会责任,1月31日上午,鹏宇投资集团总裁朱新红带领鹏宇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赵春雷,鹏宇投资集团副总裁丁毅,鹏宇投资集团妇女联合会主席张兰先后向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捐赠了2万个口罩和200箱消毒液、驻马店市红十字会捐赠30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2月12日,受鹏宇集团总裁朱新红委托,集团常务副总裁丁毅带领鹏宇·新天地项目部及鹏宇物业新蔡公司负责人,前往新蔡县住建局,为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职工送去了紧缺的医用酒精、护目镜等防疫物资,以及牛奶、面包等爱心生活用品。表达鹏宇集团对一线防疫工作者的慰问和敬意,助力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为民族企业家联合会执行会长,鹏宇投资集团总裁朱新红还号召带领全国教导家人捐款66万并在医疗物资非常匮乏的情况下竭尽全力采购了16万个医用一次性口罩捐赠到湖北各地。

把灵感融入创作用歌声鼓舞士气

“你不会孤单,十四亿中国人万众一心,你不能沮丧,再艰险我们会坚忍不拔,你不要流泪,离再远我与你相守天涯,你不必惊慌,城再封隔不断爱的牵挂”。鹏宇投资集团总裁朱新红每天都被电视上、手机上、身边的人感动着,满满的正能量,也给朱新红带来了创作灵感。朱新红亲自作词并积极与驻马店市音乐家协会合作,推出抗疫歌曲《我们在一起》。

“除了物质上、医疗设施上的支持,现在广大市民,特别是奋战在一线的抗疫战士们也需要精神上的鼓舞。我们用自己的方式发声、传递正能量,用歌曲为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工作人员加油。只要大家拧成一股绳,任何的困难都一定能够战胜!我们希望通过《我们在一起》这首抗疫歌曲来歌颂抗击疫情的英雄们的大无畏精神,也希望能鼓舞和激励更多的人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众志成城,打赢这场仗。”朱新红告诉记者。

《我们在一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为战胜疫情鼓舞士气,为夺取抗疫全面胜利加油!(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媒企同行 并肩战疫 捐资助物 一线 作词出曲 疫战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