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媒企同行 并肩战疫】一场直播引发七万多名从业者观看 看疫情下赊店老酒如何做好区域龙头?

2020年03月09日17:53  来源:映象网

5034

编者按:家国疫难,河南企业知大局、有担当、讲奉献,越是艰险越向前,共同谱写了一曲“硬核河南”、“厚道河南”的企业图谱。眼下,企业陆续复工,映象网开设专栏《媒企同行 并肩战疫》,和企业一起疫战,守望春暖花开。

映象网讯记者 卢攀登 通讯员 程龙 黄菲菲 朱闪闪

疫情当下,保民生,促发展,做好复工成为千万企业的当务之急。为此,赊店老酒作为知名白酒品牌,在做好相关复工准备工作时,创新营销模式,用线上直播,解析区域龙头之秘。

3月5日晚,赊店老酒营销总监张文星,赊店老酒营销副总监吴皖豫,携手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盛初咨询总经理柴俊,以“区域白酒 升级之道”为主题,通过直播间与七万多名白酒从业者在线交流白酒经营管理之道,承担作为豫酒名片的责任与担当。

一场直播,赊店老酒展示豫酒风采、也展示了赊店老酒的实力与未来。

大咖齐聚,干货满满

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现场通过《“豫酒振兴”战略下,豫酒品牌交了一份出彩答卷》分享豫酒发展现状。多年来熊玉亮以豫酒振兴为己任,因此现场分享了众多豫酒未来发展的独到见解。

著名品牌整合咨询及渠道规划运营专家、盛初咨询总经理柴俊,在直播间与大家交流《商家选厂家,关键看升级换档》,以赊店老酒为经典案例,分享区域白酒升级、增长之道。

赊店老酒营销总监张文星,以《根据地市场深耕大法——单一区域50%增速如何实现》为主题,分享自己十余年酒水行业从业经验,在线详细讲解赊店老酒根据地市场高速增长的秘密,并耐心解答同行疑问。

赊店老酒营销副总监吴皖豫,通过《团购转型再突破——团购升级的奥秘》的分享,再现赊店老酒团购体系从0到1的搭建过程与升级成果,用超级干货与现场观众交流互动。

从拥有十余年市场经验的专业人士,到白酒行业咨询专家,再到对豫酒振兴始终关注的协会领导,直播间气氛热烈,干货满满,互动不停。

区域龙头,再获肯定

河南是中国酒的发源地,也是中国酒文化的发源地,凝聚着河南人民的智慧、人心、人力,共同为河南白酒事业做出贡献。

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首先肯定了赊店老酒作为豫酒代表的贡献:一是赊店老酒推出元青花·洞藏年份酒,提出了“大单品”战略,以高品质大单品赢得行业和市场的认可。元青花·洞藏年份酒作为豫酒品质代表,赢得全国白酒专家认可,获得全国浓香白酒第三、豫酒第一的成绩。二是赊店老酒率先在豫酒行列中启动上市计划并稳步推进,冲刺河南首家上市白酒企业,带动行业发展,为豫酒企业探索更多发展可能性。三是赊店老酒生态产业园项目是2020年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建有5000年酒史馆、马蹄酒窖、灌装车间等,厂区明清古窖、山体洞藏基地都是河南白酒行业的宝贵资产。

盛初咨询总经理柴俊,以赊店老酒为例,分析区域白酒品牌升级的成功案例。柴俊提出,区域白酒根据地市场打造非常关键。赊店老酒通过在根据地市场实现“三全覆盖”,占领市场:全价位覆盖,赊店老酒每个价位段均拥有主力产品,从大小红檀到青花瓷系列,再到元青花·洞藏年份酒,产品线非常清晰;全区域覆盖,赊店老酒根据地市场实现市区、县区覆盖;全渠道覆盖,赊店老酒在根据地市场团购,烟酒店,酒店等渠道都在深耕。同时,赊店老酒实施以中高端产品元青花·洞藏年份酒为主导的大单品战略,具备战略眼光,奠定赊店区域龙头的坚实地位。

文章关键词:媒企同行 并肩战疫 直播 观看 疫情 赊店老酒 区域龙头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