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媒企同行 并肩战役】20万捐款助疫线“快马”加鞭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02日17:32  来源:映象网

5034

编者按:家国疫难,河南企业知大局、有担当、讲奉献,越是艰险越向前,共同谱写了一曲“硬核河南”“厚道河南”的企业图谱。眼下,企业陆续复工,映象网开设专栏《媒企同行 并肩战疫》,和企业一起疫战,守望春暖花开。

映象网新乡记者 崔学庆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中誉鼎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密切关注疫情发展,高度配合政府各项安排,履行社会责任。近日,映象网记者走近中誉鼎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了解鼎力人众志成城,做好企业复工前后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筑起“铜墙铁壁”。

疫情防护和业务发展两不误

在疫情爆发的第一时间,中誉鼎力即启动紧急事件应急预案,建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复工生产实施方案,成立中誉鼎力疫情防控工作组。

为及时掌握员工身体健康状况,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教育,中誉鼎力与卫辉移动沟通了方案,应用“快马管理平台”建立员工疫情防控信息排除统计系统,包括员工身体健康状况、假期出行和聚会情况等信息,通过企业、班组开展疫情防护教育和培训。针对企业需紧急处理业务,公司采用远程办公方式,召开视频会议,沟通和讨论工作,利用管理工具布置工作任务,进行跟踪执行等,实现企业疫情防护和业务发展两不误。

实名登记管理 控源头防输入

各防控系统负责人及各工作组组长提前到位,安排部署,扎实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员工回流统计组每日统计每名员工的健康状况和出行情况。防护用品筹备组全力保障口罩、额温枪、消毒液、酒精、医用垃圾桶、消毒工具等疫情防控物品的储备供应,按需发放。诊断巡查组每日巡查入厂人员佩戴口罩情况。

同时,采取重点区域不留死角、全面消杀的防控工作措施,明确办公楼、车间、宿舍、餐厅、电梯、卫生间、生活垃圾场所等区域的消毒工作任务,安排专人每日进行至少两次的清洁消毒工作,确保公司员工有一个健康、安全的工作环境。

厂区入口设立专岗登记、体温检测,消毒防控。利用电子通行证,对所有进出车辆及人员实行实名登记管理,实现信息的精准统计和快捷化,减少手动登记传递证件等带来的交叉感染风险。杜绝体温异常的员工出现在公司内部,切实做到“外控源头防输入”。

所有厂区内人员进入餐厅前登记、测体温,并双手消毒;打餐时有序排队,间隔2米;就餐时保持1米以上距离;一日三餐后餐厅及餐具严格消毒,确保个人卫生和用餐安全。

党员冲锋在前 全员保持一致

型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中誉鼎力领导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一方面,提醒要求。公司延长春节假期,要求1000余名员工做好居家隔离,不走亲访友,不聚会,减少外出,做好个人和居家卫生;同时保持平和心态和理性态度,不恐慌,不传谣。

另一方面,倡议号召。中誉鼎力党支部号召公司所有党员积极投入到社区和村委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决按照市委组织部开展“双报到、三亮明、四参与”的要求,值好班、巡好逻、把好门。从董事长到总经理,再到普通员工,中誉鼎力多名党员冲锋在前,主动参与到社区和村委的防控卡点和志愿者服务工作。

主动捐款承担社会责任

2月1日,中誉鼎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向卫辉市红十字会捐赠人民币20万元,助力卫辉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董事长张治民表示,该公司一直在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作为卫辉市本土企业,中誉鼎力将义不容辞承担一份社会责任。

此次捐款主要用于支持卫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鼎力力量,中誉鼎力所有员工会与卫辉市一起抗击疫情,共渡难关。





文章关键词:媒企同行 并肩战役 20万捐款 助疫线 快马 复工复产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