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媒企同行 并肩战疫】复工在即,他们为抗疫企业免费提供工业现场服务和备件

2020年02月23日14:27  来源:映象网

5034

编者按:家国疫难,河南企业知大局、有担当、讲奉献,越是艰险越向前,共同谱写了一曲“硬核河南”“厚道河南”的企业图谱。眼下,企业陆续复工,映象网开设专栏《媒企同行 并肩战疫》,和企业一起疫战,守望春暖花开。

映象网记者 陈伟然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全国各地企业也陆续迎来复工。很多抗疫一线的企业和单位仍然需要更多的援助,还有更多的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一筹莫展。为此,工业速派作为全国性、跨区域性的工业服务平台,与众多企业一起发起了“联合战‘疫’▪ 支持复工”行动,目前已有二十多家国际知名工业品牌商加入,为抗疫一线的企业保驾护航,为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助力。

工业界的“滴滴”,为抗疫企业免费提供工业现场服务和备件

据了解,工控速派(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旗下品牌“工业速派”是目前全国工业领域最大的服务平台,旨在运用互联网的技术和模式,结合国内外顶级厂商的服务标准和流程,共同打造一个工业互联网时代的服务标准,提高工程师的整体技术水平,为产品厂商、OEM设备制造商、成套设备厂、系统集成商,电商以及终端用户提供安全、专业、可控的服务,;最终,为客户提高服务效率、降低服务成本。

此次,“联合战‘疫’▪ 支持复工”行动,目前已经有二十多家品牌商加入,为本次活动提供了温暖的支持方案。他们将为全国抗疫的一线企业提供免费的工业现场服务和部分备品备件,为全国所有复工的工业企业提供首日免费的工业现场服务、优惠的备品备件。如为抗疫企业提供国际品牌厂商的工业自动化及配电的远程专家技术支持, 产品备件采购优惠、免费提供技术培训规划、免提提供在国家级工业互联网航天云网平台发布工业供需信息、免费在各大工业品电商平台等进行宣传及服务对接等。

据联合速派介绍,如果这些服务还不够,需求企业可以在活动页面中点击“我有需求”,通过电话和微信等方式联系他们发布需求。除此之外,所有自愿为战胜疫情、支持复工提供帮助的企事业单位及个人均可以在活动页面最后点击“加入联合行动”。

活动页面地址:http://m.insupai.com/#/qrcode

郑州区域防疫企业免费无人机喷洒

郑州方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此次“联合战‘疫’▪ 支持复工”行动的参与企业之一,将为郑州区域防疫企业免费提供无人机喷洒消毒服务。

据了解,郑州方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隶属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七研究所,是为适应军民两用无人机系统产业化发展的全资控股公司,前身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无人机系统研究中心。经过多年积累,拥有一支配置合理,技术素质高、工程经验丰富的专业队伍,全面握了无人机总体、气动结构、飞控导航、信息处理、加工生产等关键技术。具备从无人机技术攻关到无人机产品研发体系的研制能力。产品涉及无人直升机、多旋翼、靶机以及飞行控制系统、数据链、地面站的研制等。

文章关键词:媒企同行 复工 抗疫 企业 服务 责编:李高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