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河南苏宁430超级团购日 引爆五一家电市场

2020年04月29日21:11  来源:映象网

5034

五一将至,天气也随之升温,尤其是相关部门多次出台措施提振消费,复苏经济后,各大商家纷纷放出大招喜迎小长假。

作为河南地区的零售引领者,苏宁为迎战五一,更是展现“王者风范”, 开启430超级团购日为河南消费者带来五一特惠盛宴。在政府发放的1.6亿消费券基础之上,加码500元消费券,据河南苏宁易购总经理汪令军介绍,苏宁的24期分期免息、以旧换新、及常规的满千返百活动与政府的补贴券全部可以叠加使用,助力郑州市民实现家电自由和美食自由。

430专属团购价,1.5P一级能效变频空调1799

430超级团购日,作为苏宁五一嗨购节的重要促销节点,在活动方面可谓是十分给力。比如:松桥烟机灶具电热水器套餐1249元,苏宁极物小Biu500加仑净水器1499元,华为P40 5G全网通8+128G 4488元,海信58英寸全面屏电视1999元,美的大1.5P以及变频空调3399元,买中央空调包安装等。

除了爆款特价活动之外,本次超级团购日全场大家电购物满额,单件满999即送荣耀耳机一条,满12999送空气净化器等精美礼品,更有满千返百再减百。430来苏宁购买家电,能让消费者感受到满满的惊喜。除此之外,即刻起消费者到苏宁易购门店即可参与预存20元即送3 L洗衣液一桶、1500元家电套券、全场购物返券、V购一对一服务、劲爆特价机优选抢购权、购物满额抽iPhone X64G手机等六大权益。

430团购日 苏宁金融补贴300万惠河南

特殊时期要转变的核心是用户经营的思维,要回归用户、回归产品,把最好的消费体验和产品展现给用户,让用户重拾消费信心,重燃对生活的幸福感。因此此次活动主要从“消费补贴、以旧换新、服务用心”集中发力,打响消费复苏战役,充分发挥苏宁全场景消费优势,回归服务口碑,从数量型流量向质量型流量转变。

据悉,河南苏宁此次还携手百大品牌联合苏宁金融补贴300万惠利河南人民。套购满10000元立减400元、满20000元立减800元、满30000立减1200元、满50000立减2599元,在价格方面为消费者提供绝对低价,让消费者放心安心购物。此外,在郑州苏宁公众号回复“领券”还可领取500元消费礼券。

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500元,服务体验超安心

此次430超级团购日河南苏宁通过苏宁补贴、回收企业补贴和苏宁金融补贴的三重组合,为消费者提供超值的换新福利,消费者参加以旧换新可以获得最高1500元的以旧换新补贴,用来抵扣购买新机的价款。为方便顾客以旧换新,苏宁还推出“免费上门拆旧装修”服务,让消费者在苏宁参与以旧换新,足不出户也可以享受换新福利。

智慧零售时代,消费在注重质量和品质的同时,对体验和服务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在购物体验和售后服务上,河南苏宁更是以追求极致作为目标。购物时,全程VIP导购人员陪同,专享绿色通道,便捷完成购买流程;对于售后安装,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客服服务响应机制,保证快速送装、专业服务落到实处,使消费者买的安心,用的放心。

文章关键词:河南苏宁 430超级团购日 引爆 五一 家电市场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818河南苏宁中央空调请消费者吃“免费的午餐”

    在王牌业务——家电领域,2016年3月份,苏宁首推空调免费安装服务,苏宁彩电也将同步开启“三免服务”,“免运费、免安装费、免挂架费”,2018年年货节期间,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启动“万人家电免费清洗计划”……在通讯3C、体育、家装等领域,苏宁同样也在推进新的免费服务模式。

  • 河南苏宁&大润发牵手两周年狂欢庆,好戏连连惊喜不断

    2018年,苏宁易购与大润发达成战略合作,同年8月,苏宁易购开始全面进驻大润发,打造极具特色的苏宁易购商超模式,从供应链、IT、营销、售后等多个方面快速推进。目前,苏宁易购大润发店已有415家。

  • 河南苏宁多业态联动启动818,三大升级助力河南新消费

    ​三十而立,三十而砺。苏宁历经30年风雨打磨也迎来了它的当打之年。据悉818作为集团全年盛典,又逢集团30周年,活动力度超乎期待。河南苏宁8月13至8月18日,开启以“苏宁818 三十周年庆”为主题向消费者发送第一波818盛典钜惠。818期间还有新乡华侨店、焦作山阳店重装开业欢庆818。

  • 818来河南苏宁买智慧屏,苏宁小Biu开启大屏智慧社交新时代

    ​7月22日,苏宁推出的新一代高端小Biu智慧屏Pro正式开售。这款智慧屏以“再一次改变电视”为定位,配备了1080P AI全自动升降式摄像头,支持六路视频通话、共享放映厅、云K歌、AI健身、美拍等大屏AI交互功能,突破了传统智能电视的界限,开启客厅大屏社交新时代,55吋智慧屏Pro首发到手价4599元,65吋6599元,颇有性价比优势。

  • 河南苏宁818买买买指南来了,从此剁手不迷茫

    ​一年一度的“818购物节”即将到来,各大电商平台在3C数码、家电百货、母婴用品等领域再次上演价格战,消费者们也将迎来一波最佳“剁手”时机。

  • 拼搏必有收获 河南苏宁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

    ​7月14日,河南苏宁召开半年度工作部署会。河南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汪令军在会议上要求,河南苏宁全体干部都要用拼搏的姿态,冲刺年度目标,聚焦提升场景建设能力,商品供应链能力和用户体验能力。

  • 品牌CP还能玩出什么花样?河南苏宁和海尔智家717组队,来点不一样的

    随着粉丝经济日益蓬勃,“CP文化”从衍生到走红也就成了一种必然,家电领域也是如此。品牌CP事件越来越多,形式却基本不离海报互cue、优惠折扣、产品联名这几样,消费者难免审美疲劳。

  • 以旧换新、老能效7折起,河南苏宁携手美的带来今夏最燃福利

    ​2020年的疫情加速了直播进入大众视野的速度,也推动了直播有娱乐化走向商业化, “直播带货”不仅成为提升销量、门店自救的销售渠道,更以年轻人偏好的形势给予品牌对话年轻消费者的沟通机会。

  • 自清洁、恒温除湿…河南苏宁揭密中央空调后浪

    ​随着疫情防控的好转,家装行业逐渐复苏,中央空调也迎来了销售旺季。生活品质的升级,尤其是疫情对于用户健康需求的刺激,单纯制冷制热的产品已经不能满足其需求。根据苏宁销售数据,健康型中央空调增速明显,今年众多品牌推出了具备自清洁功能的产品、有的还推出恒温除湿的功能,可有效应对即将到来的“梅雨季”,这些都成了2020年中央空调的后浪。

  • 新征程开启!河南苏宁618表彰大会暨7月动员会圆满举行

    618大战已经落下帷幕,但疫后经济的恢复还在继续。6月29日,河南苏宁618总结大会暨7月销售动员大会在鑫地酒店如期而至。河南苏宁易购总经理汪令军及各事业部负责人核心团队、优秀门店店长150余人共同参与此次动员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