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河南苏宁启动“排雷行动”1000组空调支架免费换

2020年05月20日19:01  来源:映象网

5034

随着河南省气温的持续走高,家中空调的使用率也开始增加。在享受房间内舒适凉爽的同时,怕是没几个人能想到空调外机的“近况”如何。空调外挂机使用支架安装在室外,长期使用后的支架往往已经锈蚀腐烂,成为高悬在每一个人头上的“炸弹”。

全城征集老旧空调支架免费换新

5月20日,河南苏宁开启了“排雷行动”,针对郑州城内老旧空调外机支架推出1000个免费换新名额。苏宁易购集团河南大区总经理汪令军表示,此次“排雷行动”除了有回馈苏宁老顾客之意,也确实想为河南消费者做些好事,对空调消费起到正确引导作用,所以此次活动并不局限于苏宁老用户,郑州市内所有有需求的市民都可以参与。

据悉,市民可通过“郑州苏宁”官方微信,填写个人信息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将由苏宁售后工作人员进行鉴定,确认支架是否符合换新条件,鉴定完成后河南苏宁将派专业售后师傅上门进行移机、换新工作。此次河南苏宁“排雷行动”的换新师傅均由从业经验丰富的安装修理人员担任,在支架换新的同时,还会对市民家中的空调进行免费检修。

值得一提的是,空调的使用年限往往只有8-10年。超期使用的空调不仅会出现工作效率低下、噪音大、耗电量增加等情况,还极易由于漏水漏电、细菌滋生、辐射增大等“老年病”对家庭安全与家人健康产生威胁。

522来苏宁以旧换新更划算

5月22日,河南苏宁还将推出万款热销空调“清凉价”"522来苏宁抢空调"是苏宁年度最大规模的空调品类活动,此次活动将联合美的、海尔、海信等国内一线空调品牌,投入更多资源助阵此次活动。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推出999元的变频挂式空调,1.5匹变频空调则是打到了1799的价格,买中央空调多联机包安装最高可返5000元券,免去后续安装增加隐性收费、不合理收费的烦恼,

消费者还可参与河南苏宁空调以旧换新活动,无论好坏新旧,只要是家用在墙空调统统按市场价的3倍统一补贴。旧挂机补贴300元,旧柜机补贴600元,换新拖旧一站解决。还能参与24期免息支付,0首付0利息0手续费,清凉夏日再也不用“等一等”。

文章关键词:河南苏宁 启动 “排雷行动” 空调支架 免费换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818河南苏宁中央空调请消费者吃“免费的午餐”

    在王牌业务——家电领域,2016年3月份,苏宁首推空调免费安装服务,苏宁彩电也将同步开启“三免服务”,“免运费、免安装费、免挂架费”,2018年年货节期间,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启动“万人家电免费清洗计划”……在通讯3C、体育、家装等领域,苏宁同样也在推进新的免费服务模式。

  • 河南苏宁&大润发牵手两周年狂欢庆,好戏连连惊喜不断

    2018年,苏宁易购与大润发达成战略合作,同年8月,苏宁易购开始全面进驻大润发,打造极具特色的苏宁易购商超模式,从供应链、IT、营销、售后等多个方面快速推进。目前,苏宁易购大润发店已有415家。

  • 河南苏宁多业态联动启动818,三大升级助力河南新消费

    ​三十而立,三十而砺。苏宁历经30年风雨打磨也迎来了它的当打之年。据悉818作为集团全年盛典,又逢集团30周年,活动力度超乎期待。河南苏宁8月13至8月18日,开启以“苏宁818 三十周年庆”为主题向消费者发送第一波818盛典钜惠。818期间还有新乡华侨店、焦作山阳店重装开业欢庆818。

  • 818来河南苏宁买智慧屏,苏宁小Biu开启大屏智慧社交新时代

    ​7月22日,苏宁推出的新一代高端小Biu智慧屏Pro正式开售。这款智慧屏以“再一次改变电视”为定位,配备了1080P AI全自动升降式摄像头,支持六路视频通话、共享放映厅、云K歌、AI健身、美拍等大屏AI交互功能,突破了传统智能电视的界限,开启客厅大屏社交新时代,55吋智慧屏Pro首发到手价4599元,65吋6599元,颇有性价比优势。

  • 河南苏宁818买买买指南来了,从此剁手不迷茫

    ​一年一度的“818购物节”即将到来,各大电商平台在3C数码、家电百货、母婴用品等领域再次上演价格战,消费者们也将迎来一波最佳“剁手”时机。

  • 拼搏必有收获 河南苏宁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

    ​7月14日,河南苏宁召开半年度工作部署会。河南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汪令军在会议上要求,河南苏宁全体干部都要用拼搏的姿态,冲刺年度目标,聚焦提升场景建设能力,商品供应链能力和用户体验能力。

  • 品牌CP还能玩出什么花样?河南苏宁和海尔智家717组队,来点不一样的

    随着粉丝经济日益蓬勃,“CP文化”从衍生到走红也就成了一种必然,家电领域也是如此。品牌CP事件越来越多,形式却基本不离海报互cue、优惠折扣、产品联名这几样,消费者难免审美疲劳。

  • 以旧换新、老能效7折起,河南苏宁携手美的带来今夏最燃福利

    ​2020年的疫情加速了直播进入大众视野的速度,也推动了直播有娱乐化走向商业化, “直播带货”不仅成为提升销量、门店自救的销售渠道,更以年轻人偏好的形势给予品牌对话年轻消费者的沟通机会。

  • 自清洁、恒温除湿…河南苏宁揭密中央空调后浪

    ​随着疫情防控的好转,家装行业逐渐复苏,中央空调也迎来了销售旺季。生活品质的升级,尤其是疫情对于用户健康需求的刺激,单纯制冷制热的产品已经不能满足其需求。根据苏宁销售数据,健康型中央空调增速明显,今年众多品牌推出了具备自清洁功能的产品、有的还推出恒温除湿的功能,可有效应对即将到来的“梅雨季”,这些都成了2020年中央空调的后浪。

  • 新征程开启!河南苏宁618表彰大会暨7月动员会圆满举行

    618大战已经落下帷幕,但疫后经济的恢复还在继续。6月29日,河南苏宁618总结大会暨7月销售动员大会在鑫地酒店如期而至。河南苏宁易购总经理汪令军及各事业部负责人核心团队、优秀门店店长150余人共同参与此次动员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