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苏宁公布彩电尺寸选购标准 多大房子买130英寸?

2018年09月13日19:50  来源:映象网

5034

手机与电视这几年的屏幕尺寸越来越大,可手机毕竟是要拿在手里,太大肯定不行,所以超过6英寸的机型并不多。电视就不一样,前几年被奉为主流的55英寸,现在已经完全招架不住了。看了别人家的70英寸电视,再回来看55英寸,一下子感觉小了太多,那么电视到底该买多大尺寸才合适呢?近日,结合大数据平台和专业研究结果,苏宁联合中国电子视像协会公布了最新的电视尺寸选购标准,为消费者给出答案。

苏宁彩电负责人指出,网上有不少电视最佳观看距离的计算公式,最流行的是观看距离=液晶电视对角线距离×3。拿55英寸电视来说,对角线距离是55×2.54,最终算出的结果是4. 19 米,如果反过来计算,观看距离是 3 米,对应的电视屏幕尺寸约为 39 英寸,放在客厅显然有点小,所以说,这个公式放到现在并不适用,在讨论电视尺寸与观看距离时,屏幕分辨率也应该被考虑进去。

电视屏幕的尺寸在不断增加的同时,分辨率也随之提升,4K已经全面普及,8K也已经在路上,清晰度越来越高,要保证更好的观看效果就需要不断拉近观看距离。如果你的客厅距离在2.5米-3米之间,那么最适合你选择的尺寸即为55英寸,而3米-3.5米的客厅,最佳选择尺寸为65英寸。

使用尺寸过小的电视,不仅影响观看效果,还会因为眼球的过度聚焦影响视力。同时,苏宁建议,电视更新换代周期为4-5年。一方面因为电视元器件在4-5年开始衰退,屏幕性能的下降会增加眼睛负担,造成视物蒙眬、眼酸胀痛、畏光、流泪等症状。另一方面,相较于传统电视,智能电视更依赖于软硬件的处理能力,就像手机一样,不断换新升级,才能获得最佳体验。

针对有换新需求的用户,苏宁从九月初推出了“以旧换新”大型惠民工程,为全国用户派发亿元补贴,给予单品换新最高500元的补贴力度,引导消费者选择更具品质化、健康化的电视产品。

文章关键词:苏宁 彩电 选购标准 房子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818河南苏宁中央空调请消费者吃“免费的午餐”

    在王牌业务——家电领域,2016年3月份,苏宁首推空调免费安装服务,苏宁彩电也将同步开启“三免服务”,“免运费、免安装费、免挂架费”,2018年年货节期间,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启动“万人家电免费清洗计划”……在通讯3C、体育、家装等领域,苏宁同样也在推进新的免费服务模式。

  • 河南苏宁&大润发牵手两周年狂欢庆,好戏连连惊喜不断

    2018年,苏宁易购与大润发达成战略合作,同年8月,苏宁易购开始全面进驻大润发,打造极具特色的苏宁易购商超模式,从供应链、IT、营销、售后等多个方面快速推进。目前,苏宁易购大润发店已有415家。

  • 河南苏宁多业态联动启动818,三大升级助力河南新消费

    ​三十而立,三十而砺。苏宁历经30年风雨打磨也迎来了它的当打之年。据悉818作为集团全年盛典,又逢集团30周年,活动力度超乎期待。河南苏宁8月13至8月18日,开启以“苏宁818 三十周年庆”为主题向消费者发送第一波818盛典钜惠。818期间还有新乡华侨店、焦作山阳店重装开业欢庆818。

  • 苏宁极物“争议”通知:柜姐上班必须化妆

    通知称,为更好执行苏宁“专注好服务”,进一步提升门店员工服务水准,要求店员必须淡妆、带手机上岗,美妆柜台的柜姐、柜少,需要素色着装。”  极物美妆多数为开架产品,配有化妆镜,“补妆的时候摘下口罩啊,随缺随补,化完感觉更自信了。

  • 818苏宁易购捐100台净水器、50套厨电,助力灾区重建

    ​洪水滔天,举国挂怀。8月3日,苏宁继发布“战汛六条”后,又联合苏宁公益、爱德基金会及老板电器、美的、A.O.史密斯、安吉尔、法迪欧、惠而浦等各大品牌,发起“焕新健康厨房,重建幸福家园”公益活动,面向灾区送出100台净水器、50套健康厨电,并向全民推出四大公益福利政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