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iPhone XS刷爆朋友圈,苏宁SUPER会员免费送

2018年09月14日15:05  来源:映象网

5034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万众期待的苹果新品发布会于美国硅谷乔布斯剧院揭开大幕。据了解,这场发布会共推出4款新品:3款iPhone和Apple Watch Series 4。

早在发布会开始之前,果粉们就对新款iPhone猜想颇多,例如“会不会保留齐刘海?”“会有几个新版本?”“是否真的是双卡双待?”“最高售价听说要1万多?”。伴随着果粉的猜想,今夜答案全部揭晓。

第一款价格超过一万元的iPhone

今年iPhone的主推机型是iPhoneXS,这款新机从名字上来看延续了经典的iPhoneX,作为iPhone十周年纪念版,iPhoneX开创了手机新一轮革新浪潮,发布会上,苹果还特意强调iPhoneX用户满意度达98%,是有史以来满意度最高的手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其影响力不亚于iPhone4。

这次的三款新机都以“iPhone X”为命名基础,可以看做是X的半代升级版本,分别叫做iPhoneXR、iPhoneXS、iPhoneXS Max,三者主要区别在屏幕大小上:5.8英寸、6.1英寸和6.5英寸。

外观设计上,新一代iPhone变化不大,有点令人失望,所以苹果公司果断给iPhoneXR增加了手机配色(白色、黑色、蓝色、黄色、珊瑚色、红色),用丰富的配色吸引“外貌控”。

从手机配置上来看,升级是必然的,苹果按部就班,采用了7nm工艺的A12仿生处理器(内部有6核64位CPU、4核GPU以及八核NPU),RAM从3G提升到4G,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而美女们最关心的拍照功能,此次也有不小的惊喜,Phone XS系列依然是广角摄像头+长焦摄像头的双摄方式,从整体参数来看双1200万像素似乎并没有明显的提升,不过基于A12仿生芯片,iPhone XS系列在拍照时有了更智能的调整。iPhone XS系列在拍照功能中具有零延迟,而且不同光线下会有更好的表现。

至于之前被网友们疯传的双卡双待功能,也在发布会上得到验证。乔帮主活着的时候曾信誓旦旦地保证:苹果手机永远不会推出双卡双待功能的手机,因为这将影响用户体验。随着乔帮主影响力的减少,现在苹果越来越倾听消费者需求,适时放出了“双卡双待”。

新iPhoneX价格突破万元,最高售价达12799元,毫无疑问这是有史以来最贵的苹果手机。

苏宁易购全球同步首发

苏宁易购是苹果官方授权经销商和苹果新品首发平台,也是目前国内首屈一指的iPhone零售渠道。针对这次新品首发,苏宁3C相关负责人透露将会推出30天保价、苏宁支付立减、晒单即送299元礼包等多重福利,并通过苏宁易购双渠道,为果粉带来“发烧级”消费体验。

据悉,9月21日,iPhone XS正式发货的第一时间,苏宁易购将于上海线下门店邀请测机大神现场直播开箱评测全过程,并且将会通过抽奖方式,从苏宁SUPER会员中选出两名幸运会员,邀请他们参加测评现场活动,更有免费iPhone XS手机免费送。

其他没有机会来现场的SUPER会员也不必失望,苏宁易购特别为他们提供了12期免息付款的特权,每月只需分期支付700多元,就可在第一时间买到iPhone XS。

从去年开始,苏宁易购调整了新品促销战略,推出了“超级新品日””,从上游的供应链,到中游的零售渠道,最后送到消费者手中,苏宁依靠线上商超和线下门店双核驱动,大大加快了消费升级的脚步。

一年一度的iPhone上新时刻,苏宁易购均是首发平台,让消费者可以在第一时间体验到科技的质感。其实,iPhone XS这款史上最贵的苹果手机,消费者可以选择去苏宁的线下门店体验后购买。苏宁易购支持线上下单,线下体验,升级消费体验,解决消费者后顾之忧。

文章关键词:苏宁 iPhoneXS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818河南苏宁中央空调请消费者吃“免费的午餐”

    在王牌业务——家电领域,2016年3月份,苏宁首推空调免费安装服务,苏宁彩电也将同步开启“三免服务”,“免运费、免安装费、免挂架费”,2018年年货节期间,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启动“万人家电免费清洗计划”……在通讯3C、体育、家装等领域,苏宁同样也在推进新的免费服务模式。

  • 河南苏宁&大润发牵手两周年狂欢庆,好戏连连惊喜不断

    2018年,苏宁易购与大润发达成战略合作,同年8月,苏宁易购开始全面进驻大润发,打造极具特色的苏宁易购商超模式,从供应链、IT、营销、售后等多个方面快速推进。目前,苏宁易购大润发店已有415家。

  • 河南苏宁多业态联动启动818,三大升级助力河南新消费

    ​三十而立,三十而砺。苏宁历经30年风雨打磨也迎来了它的当打之年。据悉818作为集团全年盛典,又逢集团30周年,活动力度超乎期待。河南苏宁8月13至8月18日,开启以“苏宁818 三十周年庆”为主题向消费者发送第一波818盛典钜惠。818期间还有新乡华侨店、焦作山阳店重装开业欢庆818。

  • 苏宁极物“争议”通知:柜姐上班必须化妆

    通知称,为更好执行苏宁“专注好服务”,进一步提升门店员工服务水准,要求店员必须淡妆、带手机上岗,美妆柜台的柜姐、柜少,需要素色着装。”  极物美妆多数为开架产品,配有化妆镜,“补妆的时候摘下口罩啊,随缺随补,化完感觉更自信了。

  • 818苏宁易购捐100台净水器、50套厨电,助力灾区重建

    ​洪水滔天,举国挂怀。8月3日,苏宁继发布“战汛六条”后,又联合苏宁公益、爱德基金会及老板电器、美的、A.O.史密斯、安吉尔、法迪欧、惠而浦等各大品牌,发起“焕新健康厨房,重建幸福家园”公益活动,面向灾区送出100台净水器、50套健康厨电,并向全民推出四大公益福利政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