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郑州苏宁广场热舞赛持续招募中 苏宁小店即可报名

2018年10月23日16:41  来源:映象网

5034
 “全民皆舞,舞出我世界”,苏宁广场舞嘉年华于10月15日火热开启。仅仅两天,广场舞报名参赛团队就已经突破2000支,线下各大苏宁小店更是拥挤异常,报名场面十分火爆。记者从郑州苏宁获悉,郑州地区报名通道已经启动。10月27日,苏宁广场舞郑州城市赛将在西元广场举行。

如此火爆的大赛,报名更是十分简单,轻松一步即可搞定。所有报名者(20人以下)只需到郑州苏宁小店进行线下报名,扫描二维码,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像抖音那样录制一段短视频上传到比赛程序即可。没有繁杂的比赛程序,没有苛刻的大赛评委,报名完成后仅需线上投票就可以完成比赛,全程公开透明,而这一切,只为爱跳舞的你准备!

苏宁小店作为苏宁广场舞大赛的线下地点,受到全民关注。苏宁小店被誉为广大社区的“共享冰箱”,致力于根据用户的核心需求提供多样化的商品选择,围绕用户和用户家庭的“厨房”,主打生鲜、果蔬、热鲜食等品类,让用户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享受到最新鲜的食材和最美味的熟食。广大报名参赛者在报名之余还可以领略到苏宁小店全新业态下的零售模式,可谓是一举两得。因此,苏宁小店在本次大赛中发挥着的不可替代的作用。

一提到广场舞,很多人都会联想到“大妈”,其实,广场舞和慢跑、健身并无本质差别,都是为了锻炼身体,愉悦心情,无论是在因此本次苏宁广场舞大赛并不局限于大妈的年龄段,而是一场全民嘉年华,无论是时尚的现代舞、带有民族气息的民族舞还是火爆各大网络的网红舞蹈,只要你有一颗热爱舞蹈的心,这里统统欢迎,没准下一个冠军就是你。

这场全民的、零门槛、无限制的苏宁广场舞盛宴,分为海选赛、晋级赛、半决赛、决赛等几个流程,经过几轮激烈角逐,会产生才艺之星、台风之星、最加人气奖等诸多重磅奖项,总决赛一等奖冠军团队更可以获得10万元奖金和苏宁的惊喜大礼包。

服务美好生活,打造现代人正确而健康的生活方式,这场全民广场舞大赛,是苏宁发起的一场生活方式革命。热爱跳舞,热爱生活,我们在苏宁小店等你来报名!

文章关键词:苏宁 广场热舞赛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818河南苏宁中央空调请消费者吃“免费的午餐”

    在王牌业务——家电领域,2016年3月份,苏宁首推空调免费安装服务,苏宁彩电也将同步开启“三免服务”,“免运费、免安装费、免挂架费”,2018年年货节期间,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启动“万人家电免费清洗计划”……在通讯3C、体育、家装等领域,苏宁同样也在推进新的免费服务模式。

  • 河南苏宁&大润发牵手两周年狂欢庆,好戏连连惊喜不断

    2018年,苏宁易购与大润发达成战略合作,同年8月,苏宁易购开始全面进驻大润发,打造极具特色的苏宁易购商超模式,从供应链、IT、营销、售后等多个方面快速推进。目前,苏宁易购大润发店已有415家。

  • 河南苏宁多业态联动启动818,三大升级助力河南新消费

    ​三十而立,三十而砺。苏宁历经30年风雨打磨也迎来了它的当打之年。据悉818作为集团全年盛典,又逢集团30周年,活动力度超乎期待。河南苏宁8月13至8月18日,开启以“苏宁818 三十周年庆”为主题向消费者发送第一波818盛典钜惠。818期间还有新乡华侨店、焦作山阳店重装开业欢庆818。

  • 苏宁极物“争议”通知:柜姐上班必须化妆

    通知称,为更好执行苏宁“专注好服务”,进一步提升门店员工服务水准,要求店员必须淡妆、带手机上岗,美妆柜台的柜姐、柜少,需要素色着装。”  极物美妆多数为开架产品,配有化妆镜,“补妆的时候摘下口罩啊,随缺随补,化完感觉更自信了。

  • 818苏宁易购捐100台净水器、50套厨电,助力灾区重建

    ​洪水滔天,举国挂怀。8月3日,苏宁继发布“战汛六条”后,又联合苏宁公益、爱德基金会及老板电器、美的、A.O.史密斯、安吉尔、法迪欧、惠而浦等各大品牌,发起“焕新健康厨房,重建幸福家园”公益活动,面向灾区送出100台净水器、50套健康厨电,并向全民推出四大公益福利政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