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苏宁极物双十一上线美国亚米网

2018年10月24日19:08  来源:映象网

5034

双十一的浪潮正涌向海外。10月20日,苏宁易购消费升级自有品牌苏宁极物,正式宣布以“旗舰店”的形式入驻北美海外电商平台,并首次参加亚米网的海外双十一活动。

据悉,苏宁旗下自营品牌“苏宁极物”双十一期间正式入驻北美最大亚洲商品购物平台——亚米网。亚米网自2013年成立以来,发展至今已覆盖美国50个洲,用户增长迅猛,目前拥有注册用户超50万。在推动中国品牌“出海”的步伐上,亚米网正与上千知名品牌达成合作,在相互的赋能上不断扩大着亚洲商品在北美市场的影响。

(图:苏宁极物旗舰店商品页面)

苏宁极物此次发力海外市场业务也借力于亚米网在北美电商行业的影响力,让“中国制造”再次走出国门。日益国际化的消费观念正影响着国内用户,也让目前国内消费结构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消费者更加重视品质消费、性价比的消费价值导向。随着全世界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加入双十一活动中,中国品牌已不再局限于国内市场,双十一已成为中国和世界各地消费者的最大节日,全球化狂欢的同时也为中国品牌带来了很好的海外增长契机。

(图:苏宁极物与亚米网合作,开启“出海”第一步)

据海外市场负责人透露,苏宁极物此次“出海”商品将从美国仓库发货,由亚米网负责销售,首批上架商品超过50余种,主要以出行、居家为主。SKU数量种类还在不断地丰富,后期将逐步拓展美妆、食品、电器等品类产品。依托苏宁强大的海外平台及客群优势,苏宁极物不论在仓储和物流还是后期的售后服务上都更具有优势。此次拓展海外渠道,参加海内外双十一活动也奠定了苏宁极物在中国制造的品质保证,首批上架商品也得到海外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图:苏宁极物旗舰店商品页面)

开辟海外渠道,抓住电商业务的同时,线下市场依旧是苏宁极物的核心关注点。今年11月,苏宁极物旗舰店数量也将陆续增加,并在新的店面融入新匠人计划等原创设计板块。

苏宁极物作为中国原创设计品牌的代表,已不再局限于国内市场,正尝试让更多的海外用户享受到中国制造及原创设计,见证中国的消费变化。

文章关键词:苏宁 双十一 美国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818河南苏宁中央空调请消费者吃“免费的午餐”

    在王牌业务——家电领域,2016年3月份,苏宁首推空调免费安装服务,苏宁彩电也将同步开启“三免服务”,“免运费、免安装费、免挂架费”,2018年年货节期间,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启动“万人家电免费清洗计划”……在通讯3C、体育、家装等领域,苏宁同样也在推进新的免费服务模式。

  • 河南苏宁&大润发牵手两周年狂欢庆,好戏连连惊喜不断

    2018年,苏宁易购与大润发达成战略合作,同年8月,苏宁易购开始全面进驻大润发,打造极具特色的苏宁易购商超模式,从供应链、IT、营销、售后等多个方面快速推进。目前,苏宁易购大润发店已有415家。

  • 河南苏宁多业态联动启动818,三大升级助力河南新消费

    ​三十而立,三十而砺。苏宁历经30年风雨打磨也迎来了它的当打之年。据悉818作为集团全年盛典,又逢集团30周年,活动力度超乎期待。河南苏宁8月13至8月18日,开启以“苏宁818 三十周年庆”为主题向消费者发送第一波818盛典钜惠。818期间还有新乡华侨店、焦作山阳店重装开业欢庆818。

  • 苏宁极物“争议”通知:柜姐上班必须化妆

    通知称,为更好执行苏宁“专注好服务”,进一步提升门店员工服务水准,要求店员必须淡妆、带手机上岗,美妆柜台的柜姐、柜少,需要素色着装。”  极物美妆多数为开架产品,配有化妆镜,“补妆的时候摘下口罩啊,随缺随补,化完感觉更自信了。

  • 818苏宁易购捐100台净水器、50套厨电,助力灾区重建

    ​洪水滔天,举国挂怀。8月3日,苏宁继发布“战汛六条”后,又联合苏宁公益、爱德基金会及老板电器、美的、A.O.史密斯、安吉尔、法迪欧、惠而浦等各大品牌,发起“焕新健康厨房,重建幸福家园”公益活动,面向灾区送出100台净水器、50套健康厨电,并向全民推出四大公益福利政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