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受郑州国际马拉松赛影响 11月3日郑州机场大巴部分班次暂停运营

2018年11月01日16:4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通讯员:孔雪平)11月1日来自河南机场集团的消息,近日,郑州市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在“郑州银行杯”2018郑州国际马拉松赛赛事期间对郑州市区部分道路和区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届时郑州市区部分道路及区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受此影响,11月3日郑州机场大巴部分班次暂停运营,对广大旅客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郑州银行杯”2018郑州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1月3日举行,比赛路线将跨越郑州城市核心区。由于当天市区部分道路及区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民航大酒店至郑州机场方向的机场大巴车从6:30到11:30(共计12班)暂停运营,郑州机场至民航大酒店方向的机场大巴发车时间推迟至10:30。机场大巴其他班次不受影响,发车时间、地点均不变。

郑州机场在此提醒广大旅客,请提前合理选择出行方式以免耽误行程。

文章关键词:郑州国际马拉松 郑州机场 机场大巴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