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年货节苏宁战略签约威莱集团,定下3年40亿目标

2019年01月12日11:22  来源:映象网

5034

  眼下,苏宁超市年货节如火如荼。除了消费者抢购热情高涨之外,各大快消品牌也纷纷到访苏宁总部,用实际行动为苏宁超市年货节站台。1月10日,威莱集团董事长左大维带队到访苏宁总部,与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卞农签署2019年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将通过营销资源共享、品牌互动营销、多样化合作等方式,展开全面合作,提升双方品牌形象,实现业务额快速增长,共同冲刺3年40亿的销售目标。

  一直以来,作为威露士、妈妈壹选等十几个知名家居清洁品牌创领者的威莱集团,都与苏宁超市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威莱旗下产品在苏宁整体销售同比增长近200%,品牌价值与销售额都实现了双丰收。

  根据协议,今后双方将携手全面提升威莱全系列产品在苏宁易购平台上的销售,实现在“超级品牌日”、818发烧节、双十一、年货节等重要营销节点上的集中爆发。同时,双方将在在营销资源整合,产品深度定制,物流全面赋能等多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提升品牌价值与消费者影响力。

  会上,左大维对苏宁大快消的迅速发展十分赞赏,他指出,“作为国内最顶尖的零售企业,苏宁在运营、研发、物流等多个方面深耕多年,取得了亮眼的成绩,值得学习。”而作为苏宁大快消当家人的卞农表示,“目前苏宁大快消已经通过苏宁超市、苏宁小店、苏鲜生精品超市等业态以及数据化链路管理,智能化分析等技术手段,形成了涵盖不同消费者需求与场景的大快消零售闭环。相信苏宁超市一定能够为像威莱集团这样的顶尖企业,在渠道下沉、消费者体验提升、大数据分析等多方面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在产品层面,威莱将优先向苏宁提供新品首发、定制品、专供品等产品资源,并通过对消费者数据的深度挖掘与研究,在个性化定制新品研发、产品的持续优化与完善、营销方式提升等方面实现全面合作,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同时,双方将不断拓展双方集团的营销资源的深度合作和创新合作,实现广告资源互换互联,强强联合,共同助力双方品牌的成长与发展。

  随着与威莱集团合作的全面深入,苏宁超市的“朋友圈”也在不断扩容,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产品与优惠价格的双重保障。据了解,在已经开始的2019年年货节上,苏宁超市已经准备了包括威莱旗下各品牌在内1100万瓶洗衣液,这足可以满足190万个家庭1年的衣物清洗需求。威莱也将与苏宁超市一起,助力消费者过一个干净清洁的中国年。

文章关键词:苏宁 威莱 战略合作协议 集团副总裁 朋友圈 物流 2019年 首发 洗衣液 互动营销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818河南苏宁中央空调请消费者吃“免费的午餐”

    在王牌业务——家电领域,2016年3月份,苏宁首推空调免费安装服务,苏宁彩电也将同步开启“三免服务”,“免运费、免安装费、免挂架费”,2018年年货节期间,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启动“万人家电免费清洗计划”……在通讯3C、体育、家装等领域,苏宁同样也在推进新的免费服务模式。

  • 河南苏宁&大润发牵手两周年狂欢庆,好戏连连惊喜不断

    2018年,苏宁易购与大润发达成战略合作,同年8月,苏宁易购开始全面进驻大润发,打造极具特色的苏宁易购商超模式,从供应链、IT、营销、售后等多个方面快速推进。目前,苏宁易购大润发店已有415家。

  • 河南苏宁多业态联动启动818,三大升级助力河南新消费

    ​三十而立,三十而砺。苏宁历经30年风雨打磨也迎来了它的当打之年。据悉818作为集团全年盛典,又逢集团30周年,活动力度超乎期待。河南苏宁8月13至8月18日,开启以“苏宁818 三十周年庆”为主题向消费者发送第一波818盛典钜惠。818期间还有新乡华侨店、焦作山阳店重装开业欢庆818。

  • 苏宁极物“争议”通知:柜姐上班必须化妆

    通知称,为更好执行苏宁“专注好服务”,进一步提升门店员工服务水准,要求店员必须淡妆、带手机上岗,美妆柜台的柜姐、柜少,需要素色着装。”  极物美妆多数为开架产品,配有化妆镜,“补妆的时候摘下口罩啊,随缺随补,化完感觉更自信了。

  • 818苏宁易购捐100台净水器、50套厨电,助力灾区重建

    ​洪水滔天,举国挂怀。8月3日,苏宁继发布“战汛六条”后,又联合苏宁公益、爱德基金会及老板电器、美的、A.O.史密斯、安吉尔、法迪欧、惠而浦等各大品牌,发起“焕新健康厨房,重建幸福家园”公益活动,面向灾区送出100台净水器、50套健康厨电,并向全民推出四大公益福利政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