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三星S10首销上演王者归来,苏宁门店被挤爆!

2019年03月12日10:24  来源:映象网

5034

3月8日,三星S10系列手机正式开售,作为三星年度旗舰新品,S10系列自发布起就关注不断,正式开售当天,更是凭借火爆人气在全国多地上演“王者归来”。

据悉,3月8日零点刚刚开售不久,苏宁易购发布三星Galaxy S10系列新机首销战报,据苏宁易购数据显示,截至3月8日00:10,三星S10开售10分钟内,销量相比于S9开售同期暴增365%,在线上渠道率先取得开门红。

同时,不只是线上销售火爆,在线下各地苏宁门店,消费者在3月8日一大早就前往门店排队购买体验三星S10,现场人气火爆堪比春运。

而在上午10点,苏宁门店开售后,消费者瞬间涌入门店三星柜台,疯抢S10新机,在南京淮海路苏宁易购门店,都要被挤爆了,这样火爆的场景,让人不得不联想到“王者归来”的画面,三星凭借S10新机,或将在中国市场再度崛起。

(图:苏宁易购南京淮海路门店三星S10首销场景)

据悉,此次开售的三星S10系列新品,主要包括Galaxy S10e和Galaxy S10,售价方面,S10e(6+128G)仅售4999元,Galaxy S10售价5999元起。同时,三星与苏宁联手推出了S10球迷优享版和苏格拉宁联名版。S10球迷优享版8G+128G在5999元的售价基础上,只需再加1元,即可加赠球迷定制壳膜、PPTV体育高级会员月卡和球迷定制礼盒,对球迷朋友来说,非常超值。

同时,三星S10开售正值苏宁易购全民焕新节活动爆发,作为年度重磅的旗舰手机新品,三星S10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换新选择,而苏宁易购也拿出了大力度的换新补贴,用户在苏宁易购通过以旧换新方式换购三星S10新机,将享受独家优惠。这样一款刚刚开售就人气爆棚的新机,有望成为苏宁易购全民焕新节的人气机皇。


文章关键词:苏宁 三星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818河南苏宁中央空调请消费者吃“免费的午餐”

    在王牌业务——家电领域,2016年3月份,苏宁首推空调免费安装服务,苏宁彩电也将同步开启“三免服务”,“免运费、免安装费、免挂架费”,2018年年货节期间,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启动“万人家电免费清洗计划”……在通讯3C、体育、家装等领域,苏宁同样也在推进新的免费服务模式。

  • 河南苏宁&大润发牵手两周年狂欢庆,好戏连连惊喜不断

    2018年,苏宁易购与大润发达成战略合作,同年8月,苏宁易购开始全面进驻大润发,打造极具特色的苏宁易购商超模式,从供应链、IT、营销、售后等多个方面快速推进。目前,苏宁易购大润发店已有415家。

  • 河南苏宁多业态联动启动818,三大升级助力河南新消费

    ​三十而立,三十而砺。苏宁历经30年风雨打磨也迎来了它的当打之年。据悉818作为集团全年盛典,又逢集团30周年,活动力度超乎期待。河南苏宁8月13至8月18日,开启以“苏宁818 三十周年庆”为主题向消费者发送第一波818盛典钜惠。818期间还有新乡华侨店、焦作山阳店重装开业欢庆818。

  • 苏宁极物“争议”通知:柜姐上班必须化妆

    通知称,为更好执行苏宁“专注好服务”,进一步提升门店员工服务水准,要求店员必须淡妆、带手机上岗,美妆柜台的柜姐、柜少,需要素色着装。”  极物美妆多数为开架产品,配有化妆镜,“补妆的时候摘下口罩啊,随缺随补,化完感觉更自信了。

  • 818苏宁易购捐100台净水器、50套厨电,助力灾区重建

    ​洪水滔天,举国挂怀。8月3日,苏宁继发布“战汛六条”后,又联合苏宁公益、爱德基金会及老板电器、美的、A.O.史密斯、安吉尔、法迪欧、惠而浦等各大品牌,发起“焕新健康厨房,重建幸福家园”公益活动,面向灾区送出100台净水器、50套健康厨电,并向全民推出四大公益福利政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