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咪咕、苏宁战略合作升级 融合生态引领5G时代乐趣生活

2019年05月10日15:10  来源:映象网

5034

  音乐和购物场景的融合打通,将会给零售行业带来什么样的改变?在5月8日苏宁易购&咪咕音乐联合会员战略合作发布会上,联合会员产品“卡王”正式上线,一个全场景覆盖的新零售新声态初现。

  这是继去年咪咕和苏宁通过“451计划”开创体育新生态后,双方在零售和泛娱乐领域的一次全新探索。通过会员权益的相互打通,生态的融合开放,双方将加速升级用户的内容消费、场景体验,引领5G时代乐趣生活。

  “卡王”精准定位 23项特权承包用户生活

  据苏宁用户与平台经营集团副总裁范春燕介绍,5月8日起,用户开通联合会员服务将享受23项VIP特权,包括苏宁易购SUPER会员、咪咕音乐白金会员和苏宁小店超级会员等三重会员权益叠加。23项特权服务将联通线上线下,覆盖购、看、听、粉、玩五大领域,一卡承包用户买买买、玩玩玩的乐趣生活。

  “卡王”精准定位年轻用户群体,双方邀请了新生代唱作人苏运莹、实力说唱歌手那吾克热苏担任联合会员“星推官”,在发布会现场演绎了推广曲《双面生活》:“摆脱所有的困惑,不要定义我风格,打破所有的规则,感受双面生活。”歌词态度鲜明,正是对当下年轻群体生活态度的真实表达,引发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事实上,随着年轻一代用户消费观念的改变,付费服务的模式正逐渐被大众接受,付费用户的规模也在迅速增长。瞄准新增流量红利,苏宁与咪咕将零售和泛娱乐进行跨界整合,以线上线下“一站式音乐+购物体验”的新方式充分提升用户付费价值,进一步抢占市场蛋糕。

  战略合作升级 创新引领5G时代乐趣生活

  其实,这不是苏宁和咪咕的首次合作。去年7月,咪咕与苏宁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正式启动“451”计划,“4”是指4K,“5”指5G,“1”是一个全新的体育生态。“451计划”打通了双方旗下PP体育和咪咕视频两大视频平台,以合作的顶级赛事内容为内容基础,以4K+5G进行超前的产业布局。基于联合运营而开创的共同提升用户规模、会员规模、广告收入的模式,无论从产业链的布局还是对于视频平台新生态的促进都起到了十分强力的推进作用。

  而在本次联合会员战略发布会上,双方除了达成新零售与泛娱乐生态的融合,5G又再次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之一。咪咕公司副总经理颜忠伟在当天表示,5G时代下的“杀手级”应用——中国移动“黑科技”视频彩铃目前已经覆盖超过了2.5亿部手机终端,用户超过2500万,未来每年将以亿级的增速成为最大的短视频媒介平台。未来随着5G终端商用,视频彩铃将成为零售、电商行业导流带货的高效通道,通过音乐、视频、零售的实时交互,结合IP和粉丝经济改变现有零售带货模式。

  前后不到一年时间,咪咕与苏宁通过两次战略合作进一步开放彼此的生态,实现线上线下全场景多维打通,包含5G+4K产业的融合推进、泛体娱文化和新零售的结合等等。从科技研发、内容消费到会员权益,相信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将实现平台流量的快速聚焦与转化,创新引领5G时代乐趣生活。

文章关键词:苏宁 卡王 视频 彩铃 战略合作 战略发布会 451 乐趣 联合会员 推官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818河南苏宁中央空调请消费者吃“免费的午餐”

    在王牌业务——家电领域,2016年3月份,苏宁首推空调免费安装服务,苏宁彩电也将同步开启“三免服务”,“免运费、免安装费、免挂架费”,2018年年货节期间,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启动“万人家电免费清洗计划”……在通讯3C、体育、家装等领域,苏宁同样也在推进新的免费服务模式。

  • 河南苏宁&大润发牵手两周年狂欢庆,好戏连连惊喜不断

    2018年,苏宁易购与大润发达成战略合作,同年8月,苏宁易购开始全面进驻大润发,打造极具特色的苏宁易购商超模式,从供应链、IT、营销、售后等多个方面快速推进。目前,苏宁易购大润发店已有415家。

  • 河南苏宁多业态联动启动818,三大升级助力河南新消费

    ​三十而立,三十而砺。苏宁历经30年风雨打磨也迎来了它的当打之年。据悉818作为集团全年盛典,又逢集团30周年,活动力度超乎期待。河南苏宁8月13至8月18日,开启以“苏宁818 三十周年庆”为主题向消费者发送第一波818盛典钜惠。818期间还有新乡华侨店、焦作山阳店重装开业欢庆818。

  • 苏宁极物“争议”通知:柜姐上班必须化妆

    通知称,为更好执行苏宁“专注好服务”,进一步提升门店员工服务水准,要求店员必须淡妆、带手机上岗,美妆柜台的柜姐、柜少,需要素色着装。”  极物美妆多数为开架产品,配有化妆镜,“补妆的时候摘下口罩啊,随缺随补,化完感觉更自信了。

  • 818苏宁易购捐100台净水器、50套厨电,助力灾区重建

    ​洪水滔天,举国挂怀。8月3日,苏宁继发布“战汛六条”后,又联合苏宁公益、爱德基金会及老板电器、美的、A.O.史密斯、安吉尔、法迪欧、惠而浦等各大品牌,发起“焕新健康厨房,重建幸福家园”公益活动,面向灾区送出100台净水器、50套健康厨电,并向全民推出四大公益福利政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