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又是别人家的总裁:贴心服务都送到家了

2019年05月15日19:04  来源:映象网

5034

服务是唯一产品,河南苏宁进入河南地区的14年间,一直秉持着这样的服务理念,不断优化升级服务,如何能够做到消费者身边的苏宁是全体苏宁人长久以来努力的方向。总经理服务日作为郑州苏宁的特色,让高层管理人员走出了办公室,从门店、物流再到售后和客服多维度服务消费者,了解消费者。

苏宁大BOSS送装空调 还送390元大礼包

郑州苏宁总经理汪令军、美的空调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李涛与顾客合影

5月15日下午,河南苏宁总经理汪令军和美的空调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李涛来到了位于东风路关虎屯新区李女士家里,为她送来了昨日刚刚购买的美的舒适星系列柜机和总裁大礼包。

由于住宅较为老旧,楼层比较矮,楼梯又窄,李女士购买的又是柜机,河南苏宁总经理汪令军与苏宁物流工作人员一同徒手将空调内外机搬进去。

汪令军和售后团队来到顾客家中,便开始讨论起柜机如何摆放,放在哪里更合适,核对型号、开箱验货、安装挂机架、安装铜管、安装内机、拆除百叶窗、放置外机、抽真空……一系列的安装动作一气呵成,似乎这就是平常的工作一样。

此次总经理服务日,汪令军不仅第一时间为顾客送上了购买的空调,还额外还为顾客送上了价值390元的“总裁大礼包”,包含价值100元的空调清洗卡1张、价值100元的心意券1张、价值100元的空调挡风板1个,价值90元的移机券1张,可谓心意满满、实惠满满。

“被安排的得得劲劲,我觉得我们家的电器都该换新了”

“家里的电器一直都是我爸妈在苏宁买的,两个卧室的空调都是美的的,挺好用的。”李女士家作为苏宁和美的的十四年的老顾客,不管是婚前跟爸妈在一起住,还是结婚后跟公公婆婆在一起,用的都是来自苏宁和美的的家电。立夏以来,温度持续升高,恰逢郑州苏宁518来苏宁抢空调活动之际,李女士在苏宁易购买了一台美的无级送风空调。令她没想到的是,送货前来的竟是两位总经理,对于这样突如其来的惊喜李女士忍不住发了个朋友圈要炫耀一番。

河南苏宁的总经理汪令军对李女士和其家人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也承诺接下来对产品和售后有任何问题,苏宁客服和帮客售后人员都将全力负责。对于河南苏宁来说,总经理服务日已成为一个传统,此次对于李女士的拜访正是希望能够真正走入到消费者的身边。同时在产品上,河南苏宁也致力于将价格做到优惠,将服务做到极致,让消费者买到放心,用到真心。

考虑到近日持续攀升的温度,河南苏宁也将在5月18日全面开启全民抢空调,此次的活动中,大1.5P一级能效变频空调的价格低至1999元,低于行业价格近40%,足以见得在沉浮电器市场29年间,苏宁对于价格的把控能力。

另一方面,除30天包退365天包换的售后保障服务外,518期间到店购买部分空调还可获赠390元服务金卡,可以享受6免服务,即:免移机费、免运输费、免高空费、免打孔费、免远程费、免支架费。苏宁物流和苏宁帮客的安装人员将秉持着速度第一、服务至上的准则,把空调及时的送入千家万户,为消费者们送去清凉。


文章关键词:苏宁 消费者 物流 服务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818河南苏宁中央空调请消费者吃“免费的午餐”

    在王牌业务——家电领域,2016年3月份,苏宁首推空调免费安装服务,苏宁彩电也将同步开启“三免服务”,“免运费、免安装费、免挂架费”,2018年年货节期间,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启动“万人家电免费清洗计划”……在通讯3C、体育、家装等领域,苏宁同样也在推进新的免费服务模式。

  • 河南苏宁&大润发牵手两周年狂欢庆,好戏连连惊喜不断

    2018年,苏宁易购与大润发达成战略合作,同年8月,苏宁易购开始全面进驻大润发,打造极具特色的苏宁易购商超模式,从供应链、IT、营销、售后等多个方面快速推进。目前,苏宁易购大润发店已有415家。

  • 河南苏宁多业态联动启动818,三大升级助力河南新消费

    ​三十而立,三十而砺。苏宁历经30年风雨打磨也迎来了它的当打之年。据悉818作为集团全年盛典,又逢集团30周年,活动力度超乎期待。河南苏宁8月13至8月18日,开启以“苏宁818 三十周年庆”为主题向消费者发送第一波818盛典钜惠。818期间还有新乡华侨店、焦作山阳店重装开业欢庆818。

  • 苏宁极物“争议”通知:柜姐上班必须化妆

    通知称,为更好执行苏宁“专注好服务”,进一步提升门店员工服务水准,要求店员必须淡妆、带手机上岗,美妆柜台的柜姐、柜少,需要素色着装。”  极物美妆多数为开架产品,配有化妆镜,“补妆的时候摘下口罩啊,随缺随补,化完感觉更自信了。

  • 818苏宁易购捐100台净水器、50套厨电,助力灾区重建

    ​洪水滔天,举国挂怀。8月3日,苏宁继发布“战汛六条”后,又联合苏宁公益、爱德基金会及老板电器、美的、A.O.史密斯、安吉尔、法迪欧、惠而浦等各大品牌,发起“焕新健康厨房,重建幸福家园”公益活动,面向灾区送出100台净水器、50套健康厨电,并向全民推出四大公益福利政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