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中国球迷赢了非洲球迷!苏宁狮斗足球总冠军花落济南

2019年06月17日16:38  来源:映象网

5034

6月15-16日,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2019苏宁易购狮斗足球挑战赛的“终章”在盱眙打响。在中国盱眙国际龙虾节现场,济南队战胜海口队夺得全国总冠军,青岛队和乌鲁木齐队分别获得三、四名,金靴奖由来自佛得角的伊万诺获得,冠军队夺得10万现金大奖,决赛的总奖金达到22万元。

此前千余支参赛队伍角逐出全国6强,北方赛区仅1名外援进总决赛,而南方赛区的冠亚军队员全为外籍球员,南北之战可谓是国际队对战本土队。总决赛期间的每场比赛都堪称是巅峰对决,在经过第一天的激烈角逐后,济南兴洲、乌鲁木齐迈卡尔、青岛好爸爸和海口黑默丁格队成为狮斗足球的全国四强。

第二天的赛事不仅更激烈,也打出了令人叹为观止的水平,在4进3的比赛中,海口队2:1小胜了青岛队率先晋级决赛。随后的第二场半决赛中,济南队常规时间战平乌鲁木齐队,随后通过点球淘汰了乌鲁木齐队,维族95后足球少年如鲠在喉并泪洒现场,济南队成功与海口队会师总决赛。

傍晚时分,黑云压城,分别为南北片区赛冠军的海南队和济南队狭路相逢,哨响之后双方队员盯紧足球,像狩猎般蛰伏,一有机会便迅猛出击互相拼抢。济南队瞅准机会率先破门,而且一鼓作气再进一球,上半场结束济南2比0领先。

海南队球员来自八个国家,凭借强大的身体和心理素质,在下半场最后5秒追平比分。随后双方进入点球大战,点球也一度非常胶着,双方一直紧咬比分到6平,直到命运的死神挥舞了刀锋,最终济南队7比6战胜海南队,总冠军济南队诞生!

在中国盱眙国际龙虾节现场,在两天惊心动魄的激烈对决之后,在几千名现场观众滔天的声浪里,济南队荣耀登台加冕,伊万诺获得金靴奖,海南队遗憾获得亚军,青岛队位列季军。对于足球的热爱让这些来自不同国家,说着不同语言,有着不同肤色和信仰的人走在了一起,成就了一段关于足球的光荣与梦想。

在国内由于线下赛事匮乏,民间能举办的足球比赛寥寥可数,球迷很少有机会参与正规足球比赛,这也是阻碍足球发展的一大现实条件。为了提高足球赛事的参与度和普及全民足球理念,狮斗以专业的人员、竞技场地、直播技术来满足广大球迷的热情,参赛队员汇集全球五大洲球迷,7月更有国际米兰中国行,苏宁势必将为所有球迷呈现出无与伦比的足球盛宴。

6月16日,苏宁狮斗足球挑战赛的颁奖盛典完毕,拥有高超球技和竞争精神的球员退场,带着冠军的骄傲或是惜败的遗憾,轰鸣的广场归于平静,耀眼的光芒渐为暗淡。绿茵场上没有永远的胜利者,但关于足球的传奇永远在流传,球场江湖的热血永远在沸腾,你永远不会独行,下一次该你上场了。


文章关键词:苏宁 狮斗足球挑战赛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818河南苏宁中央空调请消费者吃“免费的午餐”

    在王牌业务——家电领域,2016年3月份,苏宁首推空调免费安装服务,苏宁彩电也将同步开启“三免服务”,“免运费、免安装费、免挂架费”,2018年年货节期间,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启动“万人家电免费清洗计划”……在通讯3C、体育、家装等领域,苏宁同样也在推进新的免费服务模式。

  • 河南苏宁&大润发牵手两周年狂欢庆,好戏连连惊喜不断

    2018年,苏宁易购与大润发达成战略合作,同年8月,苏宁易购开始全面进驻大润发,打造极具特色的苏宁易购商超模式,从供应链、IT、营销、售后等多个方面快速推进。目前,苏宁易购大润发店已有415家。

  • 河南苏宁多业态联动启动818,三大升级助力河南新消费

    ​三十而立,三十而砺。苏宁历经30年风雨打磨也迎来了它的当打之年。据悉818作为集团全年盛典,又逢集团30周年,活动力度超乎期待。河南苏宁8月13至8月18日,开启以“苏宁818 三十周年庆”为主题向消费者发送第一波818盛典钜惠。818期间还有新乡华侨店、焦作山阳店重装开业欢庆818。

  • 苏宁极物“争议”通知:柜姐上班必须化妆

    通知称,为更好执行苏宁“专注好服务”,进一步提升门店员工服务水准,要求店员必须淡妆、带手机上岗,美妆柜台的柜姐、柜少,需要素色着装。”  极物美妆多数为开架产品,配有化妆镜,“补妆的时候摘下口罩啊,随缺随补,化完感觉更自信了。

  • 818苏宁易购捐100台净水器、50套厨电,助力灾区重建

    ​洪水滔天,举国挂怀。8月3日,苏宁继发布“战汛六条”后,又联合苏宁公益、爱德基金会及老板电器、美的、A.O.史密斯、安吉尔、法迪欧、惠而浦等各大品牌,发起“焕新健康厨房,重建幸福家园”公益活动,面向灾区送出100台净水器、50套健康厨电,并向全民推出四大公益福利政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