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美赞臣再访苏宁 欲借818争夺奶粉第一

2019年07月17日16:11  来源:映象网

5034

宝宝吃得营养,才能健康成长。7月16日,全球领先的婴幼儿营养专家美赞臣团队造访苏宁南京总部,为即将到来的苏宁818大促站台。

上周五,美赞臣婴幼儿营养事业部中国销售总经理曾昭栋一行与苏宁零售集团红孩子公司总裁钱家祥等高管团队深入洽谈,双方在进一步夯实线下合作、拓展线上业务,共同为打造丰富多样的会员活动等方面达成共识,并签署了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

作为全球领先的婴幼儿营养品专家,迄今为止,美赞臣生产的70多种营养产品已经行销50多个国家和地区。100多年来,美赞臣汇聚前沿的营养科研力量,拥有婴幼儿营养研究平台和专业能力,为全世界婴幼儿的健康成长提供从科学探索到临床科学研究的全面支持,深受母婴家庭的喜爱。美赞臣与苏宁红孩子继续深化合作,就是看中了苏宁红孩子全渠道平台资源,能够线下网上随时下单、24小时全时段购买,让更多优质地奶粉走近万千母婴家庭,陪伴宝宝成长。

(苏宁零售集团红孩子公司总裁钱家祥)

会上,双方回顾和分析了今年上半年的重点合作情况。苏宁零售集团红孩子公司总裁钱家祥介绍了苏宁红孩子全渠道、全场景、全业态优势,以及在品牌联合营销、线下活动营销等方面的玩法,为双方进一步巩固线下渠道优势、线上拓展合作提供了机会点和方向。

目前,苏宁红孩子打通了app、小程序、门店等渠道,拥有2500+专业育婴师,3000+个妈妈社群,200万+的社群粉丝,以及1000+“爱的十平方”母婴室和3公里免费配送(满足条件的用户)的苏宁邮局,能够为母婴用户提供更加完善贴心的服务,助推母婴行业商品和服务消费升级。在苏宁“智慧零售”的战略框架下,苏宁红孩子还通过大数据优势,“刷脸支付”、“自动称重货架”、“颜值测试机”等智能化设备,精准定位目标人群,为万千母婴家庭打造更加完善的育儿生活方式。

(美赞臣婴幼儿营养事业部中国销售总经理曾昭栋)

今年上半年美赞臣和苏宁红孩子在线下合作方面取得了极大发展,其中最突出的就是买家数的持续增长。在这一基础上,下半年美赞臣将携手苏宁红孩子继续重点布局线下业务,打造更加丰富多彩的会员活动;苏宁红孩子将整合供应链资源、通过全渠道、全场景、全业态优势,为美赞臣定位目标人群,进行精准化营销。

即将到来的818发烧购物节,苏宁推出了“小苏的农庄”和“狮狮连萌”小游戏,还有“苏宁的鲸喜”、 “818大牌狂欢城”同步上线。此次苏宁红孩子携手美赞臣,率先出击818,又将为万千母婴家庭提供什么样的惊喜?值得期待。


文章关键词:苏宁 美赞臣 818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818河南苏宁中央空调请消费者吃“免费的午餐”

    在王牌业务——家电领域,2016年3月份,苏宁首推空调免费安装服务,苏宁彩电也将同步开启“三免服务”,“免运费、免安装费、免挂架费”,2018年年货节期间,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启动“万人家电免费清洗计划”……在通讯3C、体育、家装等领域,苏宁同样也在推进新的免费服务模式。

  • 河南苏宁&大润发牵手两周年狂欢庆,好戏连连惊喜不断

    2018年,苏宁易购与大润发达成战略合作,同年8月,苏宁易购开始全面进驻大润发,打造极具特色的苏宁易购商超模式,从供应链、IT、营销、售后等多个方面快速推进。目前,苏宁易购大润发店已有415家。

  • 河南苏宁多业态联动启动818,三大升级助力河南新消费

    ​三十而立,三十而砺。苏宁历经30年风雨打磨也迎来了它的当打之年。据悉818作为集团全年盛典,又逢集团30周年,活动力度超乎期待。河南苏宁8月13至8月18日,开启以“苏宁818 三十周年庆”为主题向消费者发送第一波818盛典钜惠。818期间还有新乡华侨店、焦作山阳店重装开业欢庆818。

  • 苏宁极物“争议”通知:柜姐上班必须化妆

    通知称,为更好执行苏宁“专注好服务”,进一步提升门店员工服务水准,要求店员必须淡妆、带手机上岗,美妆柜台的柜姐、柜少,需要素色着装。”  极物美妆多数为开架产品,配有化妆镜,“补妆的时候摘下口罩啊,随缺随补,化完感觉更自信了。

  • 818苏宁易购捐100台净水器、50套厨电,助力灾区重建

    ​洪水滔天,举国挂怀。8月3日,苏宁继发布“战汛六条”后,又联合苏宁公益、爱德基金会及老板电器、美的、A.O.史密斯、安吉尔、法迪欧、惠而浦等各大品牌,发起“焕新健康厨房,重建幸福家园”公益活动,面向灾区送出100台净水器、50套健康厨电,并向全民推出四大公益福利政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