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苏宁战略签约阳澄湖大闸蟹行业协会,818将推3款定制蟹卡

2019年07月19日14:18  来源:映象网

5034

盛夏时节,当大家还沉浸在啤酒和小龙虾带来的酷爽时,未雨绸缪的苏宁大快消,已经在为秋天的另一款肥美生鲜——大闸蟹忙碌了。7月18日,苏州市阳澄湖大闸蟹行业协会会长胡建国带队到访苏宁总部,与苏宁快消总裁卞农签订2019年度战略合作。这也是双方在去年战略合作的基础上的再升级。当天,双方独家发布了三款联合定制的蟹卡,并做出了死蟹包赔、蟹扣溯源、急速物流等服务承诺,保证消费者吃到最新鲜正宗的苏产大闸蟹。


作为苏宁2019年推出的第一批蟹卡,这三款定制蟹卡上印有苏宁易购以及苏州市阳澄湖大闸蟹行业协会的LOGO,拥有苏宁平台与苏州市阳澄湖大闸蟹行业协会双背书。后期,蟹卡也将由副会长级供应商提供提货服务,保证整个苏产大闸蟹的品质。而苏宁也将为购买者提供专享礼券兑行业换通道,专享客服电话,让消费者尝鲜无忧。

在价格方面,这三种蟹卡将设置不同的价位。区别于以往一种卡券只能兑换一种型号产品的做法,每款蟹卡将对应不同规格的大闸蟹,消费者可根据需求自由选择公蟹、母蟹及不同的蟹重和数量,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

虽然距离中秋前后大闸蟹集中上市还有一段时间,但苏宁与苏州市阳澄湖大闸蟹行业协会联合定制的蟹卡,已经准备完成,只待818期间在苏宁全渠道发售,带消费者抢鲜一步。而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等在内的全国19座城市,消费者早上10点前下单,当日就能收到这批蟹卡了。

对于消费者担心的死蟹、螃蟹缺斤少两等问题,苏宁联合苏州市阳澄湖大闸蟹行业协会推出了死蟹包赔承诺,苏宁与苏州市阳澄湖大闸蟹协会约定,所有入驻苏宁商家同时会向协会缴纳苏宁专享保证金,用于出现缺斤少两的客诉,做到“双重保障”。

去年,苏宁就曾与苏州市阳澄湖大闸蟹行业协会联合推出过备受消费者欢迎的联合定制装,通过平台行业双背书,保障消费者吃到最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而苏宁快消集团卞农更是现身阳澄湖大闸蟹开湖现场,捞上了第一篓阳澄湖大闸蟹,助力消费者尝鲜。

而今,随着苏宁与苏州市阳澄湖大闸蟹行业协会的再携手,一场关于金秋大闸蟹美食的争夺战,已然拉开。


文章关键词:苏宁 阳澄湖大闸蟹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818河南苏宁中央空调请消费者吃“免费的午餐”

    在王牌业务——家电领域,2016年3月份,苏宁首推空调免费安装服务,苏宁彩电也将同步开启“三免服务”,“免运费、免安装费、免挂架费”,2018年年货节期间,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启动“万人家电免费清洗计划”……在通讯3C、体育、家装等领域,苏宁同样也在推进新的免费服务模式。

  • 河南苏宁&大润发牵手两周年狂欢庆,好戏连连惊喜不断

    2018年,苏宁易购与大润发达成战略合作,同年8月,苏宁易购开始全面进驻大润发,打造极具特色的苏宁易购商超模式,从供应链、IT、营销、售后等多个方面快速推进。目前,苏宁易购大润发店已有415家。

  • 河南苏宁多业态联动启动818,三大升级助力河南新消费

    ​三十而立,三十而砺。苏宁历经30年风雨打磨也迎来了它的当打之年。据悉818作为集团全年盛典,又逢集团30周年,活动力度超乎期待。河南苏宁8月13至8月18日,开启以“苏宁818 三十周年庆”为主题向消费者发送第一波818盛典钜惠。818期间还有新乡华侨店、焦作山阳店重装开业欢庆818。

  • 苏宁极物“争议”通知:柜姐上班必须化妆

    通知称,为更好执行苏宁“专注好服务”,进一步提升门店员工服务水准,要求店员必须淡妆、带手机上岗,美妆柜台的柜姐、柜少,需要素色着装。”  极物美妆多数为开架产品,配有化妆镜,“补妆的时候摘下口罩啊,随缺随补,化完感觉更自信了。

  • 818苏宁易购捐100台净水器、50套厨电,助力灾区重建

    ​洪水滔天,举国挂怀。8月3日,苏宁继发布“战汛六条”后,又联合苏宁公益、爱德基金会及老板电器、美的、A.O.史密斯、安吉尔、法迪欧、惠而浦等各大品牌,发起“焕新健康厨房,重建幸福家园”公益活动,面向灾区送出100台净水器、50套健康厨电,并向全民推出四大公益福利政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