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818家电主场看苏宁 LG来访谈了这几点

2019年07月23日13:49  来源:映象网

5034

一年一度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即将引燃。在南京苏宁总部,各大品牌商接续造访。这场由苏宁主导的全民购物消费狂欢,将全面搅动零售领域,家电市场更是面临着一场热战。

7月22日下午,LG电子中国区董事长李东善携一行高管团队造访苏宁,与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等一众高层展开会晤。双方深入分析了2019上半年的销售状况,重点针对彩电、冰洗品类销售推广展开深入研讨。面对下半年,供应链优化、大数据合作、渠道下沉成为三大关键词。

一直以来,苏宁都是LG的密切合作伙伴。苏宁打造的强大零售CPU,其供应链、物流、服务等核心能力首屈一指。通过苏宁智慧零售的深度外赋能,LG旗下家电产品广泛进入国内消费者家庭。

在彩电领域,苏宁通过开放会员及销售大数据,帮助LG调整产业结构,强化OLED战略合作,打通与消费者的直接沟通渠道。苏宁上半年销售数据显示,彩电产品结构正逐渐向高端化方向倾斜,代表未来显示技术的OLED产品,呈现出普及势态,拥有着大尺寸高端市场话语权。而在此次818,LG也为苏宁带来了OLED65C9PCA、OLED77C9PCA、OLED65W9PCA、OLED77W9PCA四款重点产品。希望这批高端产品能够依托苏宁线上线下强大的运营能力,再创“销售神话”。

在冰洗品类方面,苏宁LG通过“尖货零售”模式,精选冰箱洗衣机爆款产品库,为消费者甄选品质尖货。其中,LG 双擎系列滚筒波轮二合一洗衣机、LG门中门冰箱等一系列凝聚尖端科技的高端家电产品于苏宁渠道的布局,在家电市场实现了“购LG家电尖货上苏宁”的广泛认知。2019上半年,在行业整体下行的局面下,苏宁冰洗品类在苏宁易购主站、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均实现了销售跃升。

2019年以来,苏宁全渠道的资源优势为LG带来了巨大的流量与销量增长。双方约定,下半年将在强化中高端布局的同时,丰富黑电、冰洗品类产品线,调整双线协同经营策略。同时,以818大促为引,LG将全面参与苏宁的大促活动,增加彩电、冰洗产品的套购占比,提升产品间的相互带动和转化。

在渠道布局方面,双方将针对线上线下不同渠道特点,推进全渠道合作。特别补齐线上渠道产品线,同时借助苏宁推客、小程序等营销工具,全面提升销售。值得一提的是,随着苏宁零售云规模的快速扩张,其庞大的市场出货量成为众多一线品牌抢占四六级市场的战略一环。苏宁LG将加速扩大其彩电、冰洗产品在零售云、超市店等渠道的拓展与下沉,实现一到六级市场的全面销售突破。

与此同时,苏宁将6亿会员大数据全面开放给LG, 基于会员、销售大数据,拟定适用于LG产品的“精准人群包模型”,让越来越多的独家、定制化产品走进百姓家,帮助LG加速了解市场需求,扩大产品的销售规模。

品质消费升级加速,2019年家电市场风云变幻。“苏宁是LG重要的合作伙伴,未来双方将展开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创下更好的未来。”李东善的回应预示着苏宁与LG“跨国恋”的深入,也为苏宁冲刺818加了重量砝码。后续深入合作,十分值得期待。

文章关键词:苏宁 苏宁易购 LG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818河南苏宁中央空调请消费者吃“免费的午餐”

    在王牌业务——家电领域,2016年3月份,苏宁首推空调免费安装服务,苏宁彩电也将同步开启“三免服务”,“免运费、免安装费、免挂架费”,2018年年货节期间,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启动“万人家电免费清洗计划”……在通讯3C、体育、家装等领域,苏宁同样也在推进新的免费服务模式。

  • 河南苏宁&大润发牵手两周年狂欢庆,好戏连连惊喜不断

    2018年,苏宁易购与大润发达成战略合作,同年8月,苏宁易购开始全面进驻大润发,打造极具特色的苏宁易购商超模式,从供应链、IT、营销、售后等多个方面快速推进。目前,苏宁易购大润发店已有415家。

  • 河南苏宁多业态联动启动818,三大升级助力河南新消费

    ​三十而立,三十而砺。苏宁历经30年风雨打磨也迎来了它的当打之年。据悉818作为集团全年盛典,又逢集团30周年,活动力度超乎期待。河南苏宁8月13至8月18日,开启以“苏宁818 三十周年庆”为主题向消费者发送第一波818盛典钜惠。818期间还有新乡华侨店、焦作山阳店重装开业欢庆818。

  • 苏宁极物“争议”通知:柜姐上班必须化妆

    通知称,为更好执行苏宁“专注好服务”,进一步提升门店员工服务水准,要求店员必须淡妆、带手机上岗,美妆柜台的柜姐、柜少,需要素色着装。”  极物美妆多数为开架产品,配有化妆镜,“补妆的时候摘下口罩啊,随缺随补,化完感觉更自信了。

  • 818苏宁易购捐100台净水器、50套厨电,助力灾区重建

    ​洪水滔天,举国挂怀。8月3日,苏宁继发布“战汛六条”后,又联合苏宁公益、爱德基金会及老板电器、美的、A.O.史密斯、安吉尔、法迪欧、惠而浦等各大品牌,发起“焕新健康厨房,重建幸福家园”公益活动,面向灾区送出100台净水器、50套健康厨电,并向全民推出四大公益福利政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