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818苏宁互联网门店客流剧增单天达3100万人次堪比旅游景点

2019年08月12日11:27  来源:映象网

5034

  818发烧购物节,苏宁互联网门店提前火爆开启。据苏宁易购披露的门店战报数据,表现出了几大特征:全国近13000家门店全面参战,各业态门店客流量超3100万次,订单更是同比去年增长187%!

  8月9日当天,苏宁互联网门店氛围超燃,门店活动玩法多种多样,各有特色。例如电器新品首发品鉴会、网红直播、多种落地活动等等,现场人气旺盛,消费者参与度极高。

  据悉除了传统的家电销售与3C产品之外,苏宁还积极布局了全场景、全渠道多种业态战略,逐步拓展生鲜超市、母婴用品等,如苏鲜生超市、苏宁小店、苏宁红孩子以及苏宁极物等门店类。由此可见,互联网门店的可流量爆满也离不开成熟的供应链优势与完善的零售生态,在本届818,苏宁互联网门店势必会迎来新一轮的模式升级、赋能升级、品类升级。

  苏宁易购818发烧节正值与大润发合作一周年,双方的高度默契合作1年来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今年一周年庆,双方给消费者带来了与众不同的体验和活动,被更多市民认可和喜欢。据战报显示,苏宁易购大润发一周年庆销售额突破1亿元!

  从苏宁线下布局的发展轨迹来看,苏宁早已摆脱了以往带给别人的“电器卖场”这一固定印象。苏宁凭借自身的供应链资源和线上线下双渠道融合模式,已经从单一品类向多品类延伸,拥有集电器、生鲜、快消等多业态的智慧零售门店。因此满足消费者们的多元化、多层次的购物需求。

  从818首日火热战况来看,随着苏宁智慧零售业态门店全面开花,线下市场潜力重新被激活,成为智慧零售行业一个全新的增量空间。在近日发布的《2019年中国家电行业半年度报告》中显示,2019年上半年,中国家电市场零售额规模为4125亿元。其中,苏宁以22.4%的份额,排名全渠道第一。

  在接下来的818发烧购物节,苏宁多种业态互联网门店也将会作为线下消费市场的触点,链接苏宁易购平台与各个加盟商为消费者构建完善且齐全的零售场景,努力为大家带来更优质的商品、更贴心的购物体验与更具品质的服务,我们拭目以待吧!

文章关键词:苏宁 旅游景点 门店 互联网 集电器 天达 购物节 2019年中国家电行业半年度报告 战报 超燃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818河南苏宁中央空调请消费者吃“免费的午餐”

    在王牌业务——家电领域,2016年3月份,苏宁首推空调免费安装服务,苏宁彩电也将同步开启“三免服务”,“免运费、免安装费、免挂架费”,2018年年货节期间,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启动“万人家电免费清洗计划”……在通讯3C、体育、家装等领域,苏宁同样也在推进新的免费服务模式。

  • 河南苏宁&大润发牵手两周年狂欢庆,好戏连连惊喜不断

    2018年,苏宁易购与大润发达成战略合作,同年8月,苏宁易购开始全面进驻大润发,打造极具特色的苏宁易购商超模式,从供应链、IT、营销、售后等多个方面快速推进。目前,苏宁易购大润发店已有415家。

  • 河南苏宁多业态联动启动818,三大升级助力河南新消费

    ​三十而立,三十而砺。苏宁历经30年风雨打磨也迎来了它的当打之年。据悉818作为集团全年盛典,又逢集团30周年,活动力度超乎期待。河南苏宁8月13至8月18日,开启以“苏宁818 三十周年庆”为主题向消费者发送第一波818盛典钜惠。818期间还有新乡华侨店、焦作山阳店重装开业欢庆818。

  • 苏宁极物“争议”通知:柜姐上班必须化妆

    通知称,为更好执行苏宁“专注好服务”,进一步提升门店员工服务水准,要求店员必须淡妆、带手机上岗,美妆柜台的柜姐、柜少,需要素色着装。”  极物美妆多数为开架产品,配有化妆镜,“补妆的时候摘下口罩啊,随缺随补,化完感觉更自信了。

  • 818苏宁易购捐100台净水器、50套厨电,助力灾区重建

    ​洪水滔天,举国挂怀。8月3日,苏宁继发布“战汛六条”后,又联合苏宁公益、爱德基金会及老板电器、美的、A.O.史密斯、安吉尔、法迪欧、惠而浦等各大品牌,发起“焕新健康厨房,重建幸福家园”公益活动,面向灾区送出100台净水器、50套健康厨电,并向全民推出四大公益福利政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