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宝爸宝妈爱上苏宁国际,818狂囤奶粉纸尿裤

2019年08月19日16:17  来源:映象网

5034

  806超燃进口日过去不足半月,苏宁国际又来了一次大放血。受沈腾贾玲在“发烧夜“疯狂带货砍价的影响,8月18日00:00至24:00,苏宁国际全天销量同比增长205%,拼购订单占比达41%。当天11:17,销售额就超过了去年818全天。

  日本一直是苏宁国际消费者最爱的产品进口国之一。无论是美妆护肤产品还是婴儿用品、美食产品,亦或是电器,都能在日本找到消费者忠实拥护的口碑品牌。也正因为如此,苏宁国际即将启航的“全球首趟无景点纯购物旅行团”的目的地就定在了日本。

  澳大利亚、意大利、法国等大牌出品地也有自己的“死忠粉”。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818,宝爸宝妈购买力惊人,美素佳儿是最受他们青睐的产品,荷兰也凭借美素等母婴奶粉的畅销占据最受欢迎进口国家TOP5的位置。

  作为苏宁国际的长期畅销品牌,SK-II、花王、Swisse等大牌仍然是当日的销量王。

  除了周期购买知名美妆个护产品外,80后90后小姐姐们的猎奇心也需要满足。FILORGA十全大补面膜听上去就很厉害,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入手。卡乐比水果麦片(抹茶味)、渴望全鱼蛋白猫粮、Adidas刺猬鞋、任天堂SWITCH NS Labo 海陆空套装等新晋网红单品也榜上有名。

  男人更爱女人,女人更爱自己?至少从苏宁国际的消费倾向数据来看,这话好像“没毛病”。

  一直以来,20代30代女性都是苏宁国际的消费主力。818当天,最受她们待见的产品是尤妮佳卸妆棉、爱敬AGE 20's限量款钻石气垫套盒和Salus 德国铁元。男性消费者当天最爱购买的单品则是花王纸尿裤、SK-II神仙水和Swisse蔓越莓胶囊,看来不是给孩子就是给爱人的礼物,可以说是真的很模范了。

  “膜法大军”不再局限面膜,唇膜、足膜、眼膜通通加入小仙女们的疯抢阵营。DR JART 药丸补水面膜、JM水滋养急救针剂面膜、SNP海洋燕窝水库面膜、spa treatment日本蛇毒眼膜、Baby Foot日本足膜最为抢手。

  在美白和减肥的道路上,苏宁国际从来没让人失望过。818当天美白、减肥产品销量增长351%。其中,SK-II超肌因钻光净白精华、POLA 美白丸、THE ORDINARY 10%烟酰胺+1%锌(小灯泡)精华液领跑美白单品,isdg 夜间酵素、bio-e蜂蜜酵素、NU-LAX 天然果蔬乐康膏则是瘦身爱好者的心动之选。

  年轻人工作繁忙、亚历山大怎么办?当代人的减压神奇榜,由黎珐(ReFa) MTG手部锻炼球、Swisse奶蓟草护肝片、任天堂Switch 掌上游戏机、JBL go 音乐金砖二代蓝牙音箱以及卡乐比苹果味即食麦片组成。甭管是啥,逮啥盘啥!放松心情,享受美食,好好睡一觉,任何问题都能迎刃而解。

文章关键词:苏宁 纸尿裤 美白 SK-II Swisse 单品 任天堂 SWITCH 尤妮佳 国际消费者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818河南苏宁中央空调请消费者吃“免费的午餐”

    在王牌业务——家电领域,2016年3月份,苏宁首推空调免费安装服务,苏宁彩电也将同步开启“三免服务”,“免运费、免安装费、免挂架费”,2018年年货节期间,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启动“万人家电免费清洗计划”……在通讯3C、体育、家装等领域,苏宁同样也在推进新的免费服务模式。

  • 河南苏宁&大润发牵手两周年狂欢庆,好戏连连惊喜不断

    2018年,苏宁易购与大润发达成战略合作,同年8月,苏宁易购开始全面进驻大润发,打造极具特色的苏宁易购商超模式,从供应链、IT、营销、售后等多个方面快速推进。目前,苏宁易购大润发店已有415家。

  • 河南苏宁多业态联动启动818,三大升级助力河南新消费

    ​三十而立,三十而砺。苏宁历经30年风雨打磨也迎来了它的当打之年。据悉818作为集团全年盛典,又逢集团30周年,活动力度超乎期待。河南苏宁8月13至8月18日,开启以“苏宁818 三十周年庆”为主题向消费者发送第一波818盛典钜惠。818期间还有新乡华侨店、焦作山阳店重装开业欢庆818。

  • 苏宁极物“争议”通知:柜姐上班必须化妆

    通知称,为更好执行苏宁“专注好服务”,进一步提升门店员工服务水准,要求店员必须淡妆、带手机上岗,美妆柜台的柜姐、柜少,需要素色着装。”  极物美妆多数为开架产品,配有化妆镜,“补妆的时候摘下口罩啊,随缺随补,化完感觉更自信了。

  • 818苏宁易购捐100台净水器、50套厨电,助力灾区重建

    ​洪水滔天,举国挂怀。8月3日,苏宁继发布“战汛六条”后,又联合苏宁公益、爱德基金会及老板电器、美的、A.O.史密斯、安吉尔、法迪欧、惠而浦等各大品牌,发起“焕新健康厨房,重建幸福家园”公益活动,面向灾区送出100台净水器、50套健康厨电,并向全民推出四大公益福利政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