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CE China 2019开幕 苏宁小Biu家族明星产品齐亮相 carry全场!

2019年09月20日09:51  来源:映象网

5034

为期三天的CE China展9月19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拉开帷幕。作为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展IFA的全球活动之一,CE China 2019聚焦亚洲零售业和消费电子领域,汇集了众多高端国际品牌。国内零售巨头苏宁携小Biu全系智能产品重磅亮相。满是智能黑科技的苏宁小Biu展区,引发了众多参展嘉宾和业内媒体的重点关注。

全屋智能家居惊艳亮相 小Biu家族爆燃CE展

CE China 2019上的苏宁小Biu展区充满了未来科技范,通过智慧客厅、智慧厨卫、智能潮品等板块对数十款小Biu系列智能产品进行展示,也有诸多Biu+生态产品集中亮相,还原了智慧生活的真实场景,给参观者带来十足的沉浸感。现场可以看到,小Biu家族的规模较之以往更为庞大,全场景智慧生活解决方案也愈加完善,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围观,亲身感受小Biu智能产品带来的全新智能体验,现场气氛火热爆棚。

随着精彩的展览动线可以看到,智慧客厅和厨卫中有很多此前已经爆红全网的智能产品,如小Biu空调、冰箱、蒸汽洗烘一体机、厨余垃圾处理器等等,无论是冰洗空大家电还是厨房必备神器,小Biu可说是应有尽有。智能潮品区则是小Biu的众多3C数码类产品,包括小Biu音箱、智能门锁、摄像头、智能耳机等,这些智能潮品受到了年轻消费群体的偏爱,很多观众都忍不住想上手体验,并直言已经被高颜值的小Biu圈粉。

在Biu+生态部分则可以看到众多一线大牌的身影,包括A.O.史密斯、惠而浦、美的、法迪欧,这些产品经由BiuOS的赋能后,均实现了用小Biu智能手机APP操控。可以说,整个苏宁小Biu展区呈现出了智慧家庭该有的模样,也难怪现场摩肩接踵、人流如织。不少观众都表示受到了很大的震撼,为这些智能黑科技心动不已。果然是智慧生活,小Biu无处不在。

“火箭速度”+极致性价比 小Biu智能黑科技颠覆想象

单看苏宁小Biu在本次展会上的出众表现,很难想象这是诞生仅仅一年的年轻智能品牌。从2018年初苏宁小Biu智能音箱问世,苏宁小Biu品牌的发展就似乎装上了火箭推进器。短短一年时间,苏宁小Biu共推出了数十款产品,完成了对智能家电、智能家居、影音显示、智能穿戴和车联网等多个场景的全面覆盖,成功从单品智能过渡到了场景智能,能够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智能服务。

发展速度如此之快,苏宁小Biu的品质却丝毫不打折扣。“注重科技、强调服务、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在每一款小Biu产品上都得到了体现,也可以从各项成绩中得到佐证。小Biu空调半年销量突破60万台,耀眼成绩背后的支撑是极致性价比。而最近上市的小Biu智能门锁创下2小时完成首单安装的记录,更是小Biu作为行业服务标杆的有力证明。可以说,小Biu智能产品为用户带来了生活方式的彻底改变和体验革新,有着现场观众体验过就无法拒绝的便捷与智能。

CE China 2019开幕首日,苏宁小Biu还在展厅举办了首届小Biu粉丝狂欢节,现场惊喜大奖连环抽,为小Biu真爱粉送上智能大家电,八款新品连发也让众多小Biu粉丝大呼过瘾,线上苏宁易购小Biu旗舰店更是开启了9.19元秒杀大家电、百元现金券等多重宠粉福利。可以说,苏宁小Biu这一波全程高能的操作,将更为完善的全屋智能家居呈现到Biu粉和现场嘉宾以及业内媒体面前,以绝对的硬核实力carry全场。

文章关键词:苏宁 小Biu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818河南苏宁中央空调请消费者吃“免费的午餐”

    在王牌业务——家电领域,2016年3月份,苏宁首推空调免费安装服务,苏宁彩电也将同步开启“三免服务”,“免运费、免安装费、免挂架费”,2018年年货节期间,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启动“万人家电免费清洗计划”……在通讯3C、体育、家装等领域,苏宁同样也在推进新的免费服务模式。

  • 河南苏宁&大润发牵手两周年狂欢庆,好戏连连惊喜不断

    2018年,苏宁易购与大润发达成战略合作,同年8月,苏宁易购开始全面进驻大润发,打造极具特色的苏宁易购商超模式,从供应链、IT、营销、售后等多个方面快速推进。目前,苏宁易购大润发店已有415家。

  • 河南苏宁多业态联动启动818,三大升级助力河南新消费

    ​三十而立,三十而砺。苏宁历经30年风雨打磨也迎来了它的当打之年。据悉818作为集团全年盛典,又逢集团30周年,活动力度超乎期待。河南苏宁8月13至8月18日,开启以“苏宁818 三十周年庆”为主题向消费者发送第一波818盛典钜惠。818期间还有新乡华侨店、焦作山阳店重装开业欢庆818。

  • 苏宁极物“争议”通知:柜姐上班必须化妆

    通知称,为更好执行苏宁“专注好服务”,进一步提升门店员工服务水准,要求店员必须淡妆、带手机上岗,美妆柜台的柜姐、柜少,需要素色着装。”  极物美妆多数为开架产品,配有化妆镜,“补妆的时候摘下口罩啊,随缺随补,化完感觉更自信了。

  • 818苏宁易购捐100台净水器、50套厨电,助力灾区重建

    ​洪水滔天,举国挂怀。8月3日,苏宁继发布“战汛六条”后,又联合苏宁公益、爱德基金会及老板电器、美的、A.O.史密斯、安吉尔、法迪欧、惠而浦等各大品牌,发起“焕新健康厨房,重建幸福家园”公益活动,面向灾区送出100台净水器、50套健康厨电,并向全民推出四大公益福利政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